跟去年一樣的烙紋皮蛋糕
      先來看看蛋糕吧!!

   這是10吋的半圓模做的^^

  這蛋糕本來是要做給家人吃的^^
  沒想到大毛說:同學隔天要買一個蛋糕當做生日蛋糕請大家吃。
  我已經累到快趴了...
  也沒有多餘的蛋糕體!!
  叫我去那裡生一個蛋糕啊~
  這蛋糕,因為是所有客人訂的蛋糕完成後裝飾的^^
  我沒照原本的方式擺放水果~
  就把剩下來的給它不規則擺蛋糕上.....
  真是奇怪了。
  每次,我看晴媽、小敏、比比...
  大家給它隨便擺一擺就美到不行。
  我勒~
  每次,要擺這種不規則就比手畫腳一遍...
  擺出來就是亂七八糟@@
  真是被自己打敗~
  反正,自己要吃的咩!!
  沒人跟我計較,哈哈^^
 
  但,母親節這天~ 爸媽發生了一件事........
  爸媽跟阿嬤一早出門去,傍晚回來的路上...出了車禍@@
  弟跟弟媳去翻譯,弄到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多了。
  小朋友也等累了...
  晚餐也沒什麼吃,只切了那個俏媽咪蛋糕。
  還好,被擦撞到的當地人只是受了輕傷~
 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!!
  老媽說,那天一早阿嬤就跌倒了ㄟ
  好像有什麼預兆似的...
  不管怎說,這天讓阿嬤跟老媽過了一個特別的母親節。

  就是這緣故~
  這個蛋糕沒切!!
  大家就說讓給大毛的同學當生日蛋糕吧!!
  我改天再做個蛋糕補給家人吃^^ 

  圖片中,這是10吋的蛋糕^^
  也是做給客人的版本~  我一共接了4個這個訂單

   這也是今年推出的12吋的版本~
  其實,跟十吋是一樣的^^
  只不過上面的面積比較大一點,可以擺多一圈水果。
  這個12吋的蛋糕,我一共做了2個!!

   今年的母親節,我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訂單可做 !!
  因為,很多客人到小舖都是問問... 就沒下文了@@
  沒想到星期三開始就接了星期五跟星期六的生日蛋糕~
  心想,母親節可以做些特別的餐點跟蛋糕給家人了^^
  到了星期五,又接了幾個母親節蛋糕。
  當晚就把預訂的蛋糕烤好....   也煎了一部份的烙紋皮~
  沒想到星期六中午~
  有客人到店裡來訂蛋糕... 說一個母親節蛋糕;一個生日蛋糕 ><" 都要12吋的
  剛接完這個訂單,又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~ 問說有沒有做母親節蛋糕???
  我說有啊!!
  他說那做兩個吧~ @@   一個12吋~他們家自己吃;一個10吋~他要送人的!!
  其實,當時在考慮接不接單...
  因為,如果都星期日中午要交貨~ 我一定來不及。
  後來朋友說,如果有星期六下午給他也行~
  我就說好吧!!
  就這樣,兩天要做10個蛋糕@@"
   ( 有母親節這個烙紋蛋糕、 水果鮮奶油蛋糕、加上一個卡通造型蛋糕 )
  真是會瘋掉ㄟ
  因為,超出我預算的工作量。
  星期六,把小舖工作放給老媽~
  我就趕了,一個水果鮮奶油蛋糕、兩個10吋烙紋蛋糕、兩個12吋烙紋蛋糕..
  還烤了隔天要用的蛋糕體、煎了烙紋皮!!
  晚上再畫卡通蛋糕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 再把一早老媽要送到朋友家的10吋母親節蛋糕做好^^"
  真是有點佩服自己ㄟ
  但是當晚也累趴了。
  腰痛到不行,腳也痛到不行@@"
  沒辦法,臨時接訂單就是這樣...
  亂了我所有的計劃跟步調。

  幸好隔天一大早就起床,
  開始跟我的蛋糕奮戰...
  算一算,兩天一共做了12個裝飾蛋糕^^Y
  哈哈^^
  真是破的自己的記錄ㄟ
  只是,大毛居然問說>>>明年有沒有推出什麼新的母親節蛋糕啊???
  哇勒~
  這母親節還沒過完,就問明年@@
  會不會想太多了呢???

  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5/11  01:56p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