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蛋糕捲變裝了



^^ 上次~雙層畢業party蛋糕客人幫我介紹的訂單!!
因為,朋友去參加她們的party~
吃過我做的蛋糕後,希望我能做一些小蛋糕...
但,我沒經濟做切片的宴客蛋糕~
也不知我這種兩門兩板的專業用烤盤,
一次可以切多少個蛋糕...
想想就跟客人說,我做成蛋糕捲再切片~
上面放上鮮奶油跟水果!!
應該成品也是會很可愛ㄟ

客人跟朋友討論過後,
就跟我訂了75個小蛋糕...
當初,她會想用小蛋糕~ 而不用大的蛋糕...
是因為,她覺得到時要切很麻煩@@
所以一個一個就不用切的手續,
一人一個想什麼時候吃都很方便!!
想想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小朋友在學校的~
Birthday Party都是用杯子蛋糕^^
因為,一人一個很方便..
不用擔心切不夠數量~
加上,每個人的都一樣...   不用搶  哈哈^^
想想這也是一種很方便的方式啊!!
難怪客人會喜歡小蛋糕...
我想該來開發幾款杯子蛋糕讓客人選擇呢~

我一共烤了三盤蛋糕,
一盤是用巧克力調一點巧克力色~ 就是照片中第一個蛋糕
一盤是用原味的蛋糕去裝飾的,照片中第二個蛋糕
一盤是用雀巢的草莓粉做的草莓口味,就是躲在最後面的蛋糕
因為,不知客人有沒冰箱可以冰75份小蛋糕;
怕鮮奶油當夾層會出很多水~
(我用美國進口打好的鮮奶油,退冰會水水的@@)
因此,夾層我是抹發泡奶油。
三種蛋糕體,我用了不同的夾心...
巧克力的是夾香蕉;
原味的我是夾水蜜桃;
草莓口味的夾入蔓越莓乾...
讓不同的蛋糕吃起來有不同的變化!!
裝蛋糕的盤子是客人提供給我的...
裝了兩盤托盤;兩個圓盤。 剛剛好ㄟ



會跟客人先拿盤子,是因為....
上次,雙層畢業蛋糕的4根"柱子"....
被客人弄丟了@@"
老媽一直說要客人賠~
我說客人那天取蛋糕的時候,
我跟客人都匆匆忙忙.... 忘了提醒盤子跟支架要還給我^^"
所以就當自己的損失!!!
這次就跟客人先要求裝盤的器具~
這樣對她跟對我來說,都方便許多!!

我本來是想不同的蛋糕體,
裝飾不同的造型~
但,因為怕到時有的會被挑走...
有的就沒人選><"
想想就把水果都擺一樣吧!!!
這樣大家都比較公平~
哈哈^^

我拍這小蛋糕的時候,覺得好可愛ㄟ
圓圓的^^
色彩也算繽紛~
這樣的在party,應該是會受歡迎吧!!

希望   客人喜歡這個宴會蛋糕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6/21   11:55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