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吋大蛋糕



我最近都沒偷懶啦!!
還是接了不少的蛋糕訂單~
只是,總覺得這些蛋糕都是大同小異!!
我連照片都沒拍...   哈哈^^"

這陣子,其實工作也是忙碌的~
加上心情上遇到一些事要調整...
常常蛋糕做好了,腦袋也是一片空白。
更沒想到要更新文章...
去大家家裡拜訪~
常常也腦袋空空的@@"
不知要留言什麼..........

這兩個星期都接到當地客人的蛋糕訂單,
發現,他們覺得卡通造型蛋糕是很小的小朋友才用的...
大朋友就不適合><"
這真的是文化上的差異ㄟ
所以,當地的客人都是選很多水果的鮮奶油水果蛋糕。
也或許,他們都是聚會用的...
因此,他們會選14吋的大蛋糕ㄟ
(我的14吋蛋糕,不是蛋糕體14吋啦!   是12吋蛋糕體裝飾成14吋)
一般華人不會訂這麼大的蛋糕~
因為....一般冰箱冰不下咩!!   哈哈^^

這兩星期還能買到草莓真是開心ㄟ
因為,有了草莓的蛋糕就變成美美的、香香的^^
只是這種進口的草莓很漂亮...  很香...
唯一缺點就是好酸喔!!
但,客人喜歡、蛋糕能漂亮就好~
哈哈^^

這兩星期,做了幾個14吋的蛋糕~
我只能借老妹的冰箱借冰...
不然,我工作室的小冰箱只能冰12吋而已。
小舖的冰箱也是滿滿滿~~
所以,像昨天這個蛋糕就放大冷凍庫囉!!
算好客人訂取貨的時間...冰凍兩小時應該沒問題~
沒想到客人三個多小時也沒來。
只好換到冰箱冷藏...
還好我不是專業接蛋糕訂單的!!!!
不然,冰箱真的不夠用ㄟ

這些天,心情上出了狀況...
沒想到自己身體也開始抗議@@
右手使不上力 ><"   握不住東西ㄟ
右腳的膝蓋也不知怎了...
莫名的痛到不行@@
晚上都不能睡好。
幸好,手手有休息...又貼了薩隆帕斯~  
前天做蛋糕就已經好多了。
膝蓋的問題,擦了精油消腫止痛~
加上乖乖吃藥藥^^
狀況也好轉許多!!
希望自己的心情快點變的美美的~
身體上的問題也快點好轉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   Time   2010/07/09    01:0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