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Valentine's Day ^^



我都不知忙什麼><"
過農曆年還想說要推情人節蛋糕,
但一忙就忘了@@
到上星期五才看到月曆,
知道2/14情人節是星期一!!
哈~ 來不及推蛋糕了~~~
上星期五晚上跟星期六中午...
都因有飯局或是事,
沒辦法接單。
想想就當休息囉~
哈哈^^"
自己偷懶還找個合理的藉口!!

星期六晚上接到朋友的電話,
說想跟我訂"加料"的鳳梨酥~
*(所謂加料:就是鳳梨餡加上蔓越莓乾、酥皮加上核桃)
一次跟我訂了一盤60個!!
隔天星期日沒出門就答應了這訂單。
從上星期五晚上要出門赴約,
貝里斯的天氣也變的又濕又冷...
(居然,跟台灣氣候同步ㄟ  哈哈^^" )
沒想到星期六真的變成冷颼颼的@@
其實,是最低溫也是18度... 
日常溫度也有22~24度啦!!
但是,對於我這個超級怕冷的胖子來說~~~~~~~
這樣的天氣,粉冷ㄟ  
哈哈^^" 
當我把這個寫在facebook上,
台灣的朋友都說,這那裡冷啦><"
剛剛好的溫度而已!
不知ㄟ   偶就超級怕冷啊~
星期六晚上,可能白天去會場幫忙站了大半天;
回到家又趕一個蛋糕訂單....
站太久吧!!
晚上天氣冷,又有點累~ 
腰痛又發作了。
讓我有點坐立不安...
早早就上床躺平了。
不然,隔天要做鳳梨酥又要站就有點慘~~~~~~~~

星期日,一早就醒來,
跟他在線上聊聊天~
後來還偷偷打電話給他...
說真的,冷冷的天躲在被窩;
跟他說說幾句話,心裡就暖暖的^^

下午才開始動工做鳳梨酥,
要烤核桃、把蔓越莓剪成小塊...
感覺好多工作,
鳳梨酥還沒烤好,
客人就打電話要跟我訂情人節蛋糕><"
耐ㄟ安捏啦!!!!!!
人家都沒心裡準備要做ㄟ
因為,是熟客~ 要過節了...不好拒絕;
等到鳳梨酥都烤好出爐才打蛋糕麵糊,
等蛋糕烤好...........
居然,八點多的ㄟ
還要做巧克力飾片....
不知怎了,
不同廠牌的巧克力磚居然不相融...
還有顆粒,怎麼拌都拌不散><"
真是很傷腦筋。
搞到晚上十點多才勉強刮好巧克力片......
再到工作室包裝鳳梨酥,
一切工作完成,都十點半了@@
本來想說可以休息的,
居然更忙><"

今天早上~
就把這唯一的2011年情人節蛋糕完成。
但,太久沒裝飾心型蛋糕了;
人家我把草莓放太平~"~
感覺好像草莓躺在蛋糕上,
沒站好ㄟ
整個蛋糕就覺得扁扁的!!
自己不是很滿意~

剛文章寫一半,
客人來拿蛋糕,
看到照片說,蛋糕好漂亮><"
哈哈~~~~~~~~
客人滿意就好。

我今天雖然忙碌,
但心裡有他的陪伴~
工作起來,雖然很忙很多事...
心裡卻跟這個蛋糕一樣,
甜滋滋的喔!!

祝  所有的朋友們
     有情人的有另一半陪伴過一個甜蜜情人節
     沒有情人的,也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情人節
     情人節大家都快樂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1/02/14   04:2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