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祝福   每個媽咪...母親節快樂^^
這是今年新的母親節蛋糕裝飾法!!
因為,這幾天跟我訂母親節蛋糕的朋友...
他們去年就吃過我的烙紋皮蛋糕了。
當然,每個人都會想有不同的口味跟吃法,
於是,我烤了手指餅乾來當圍邊。
想想這樣的裝飾蛋糕是好久之前的事了...
剛剛看了是2006年的作品耶~
後來,就沒再出現類似的作品了。
我用手指餅乾完成了幾個蛋糕裝飾...

1. 我"最最滿意ㄉ生日蛋糕^^"
2. 送給佩旬ㄉ巧克力蛋糕
3. 送給西語老師家人ㄉ蛋糕
這是那時候用自己烤的手指餅乾來裝飾。

這次母親節我心血來潮就來再試試這樣的手法~
其實,好久沒烤手指餅乾了...
很怕做的不好@@
或是烤失敗.........
有點壓力ㄟ
畢竟,事隔這麼多年沒動手做了。
昨天晚上,花了好多時間烤餅乾.........
但,這次怎麼我的手指餅乾都會黏在烤盤布上呢??


右邊是正常版,底部是平滑的...
左邊是脫皮版,可以看到底是凹凸不平@@ 
因為,都黏在布上跟紙上了啦!!
不知道有沒有人~~~~~~~~~
知道我的問題在那裡呢???

我還烤了很多可愛的愛心喔!!


很可愛ㄟ
昨天晚上再烤這些餅乾的時候,
我們家小朋友在我身邊繞著等要吃^^
其實,真的是酥酥的很棒ㄟ
只是............     甜了一些!!

這是朋友訂的蛋糕........
明天要給家人什麼樣的蛋糕呢??
哈哈~
晚上枕頭墊高一點來想想!!

祝福每個媽咪   天天都快樂^^

Jessica   寫於小窩 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1/05/07   10:2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