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卡通造型的蛋糕ㄟ


哈哈~
這個蛋糕的產生....是在預料之外的^^
昨天,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~~~~
說她們家小朋友想吃巧克力蛋糕!
我問了尺寸跟一些細節,就接了訂單。
到了晚上要烤蛋糕,問說:有沒有人要吃巧克力蛋糕啊??
老妹馬上回答~~~~~~~~要!!
好像怕我不做給他們吃  ><|||   真是的,我有這麼小氣嗎??
烤了兩個八吋的巧克力蛋糕體.......
一個就跟平常一樣用水果裝飾,沒什麼新意>>就不用拍照存證囉!!  哈哈
另一個,就是照片上這個可愛的卡通蛋糕^^
我畫的第一個卡通蛋糕ㄟ
為什麼選了~哆啦ㄟ夢呢??
那是因為,我買到的食用色素有四個顏色....紅、黃、藍、綠。
我還不會調顏色,所以就找一個卡通人物是這幾種顏色而已的...........
挑了一個比較不難的>>>就是哆啦ㄟ夢....小叮噹^^
只是,我們家有幾個小朋友在貝里斯土生土長!!
就不太認識他囉!!
但~  看到這個卡通蛋糕....小朋友就很開心了。
哈哈^^    小孩子很好騙ㄟ
這樣說被小朋友聽到~我會被扁><|||
我是用軟質巧克力畫線...........
不好用~  因為,畫出來的線條會長尾巴...
要用鮮奶油填滿的小星星,白色是先擠的,我擠花嘴選太大了>>>變成太大顆
後來藍色、紅色、黃色,就選了小一點的。
但~ 我發現,這當地的花嘴不是星型...所以,擠出來的花不太一樣ㄟ
而且,我沒有圖放在旁邊看著畫...憑印象而已@@
畫出來就有點怪怪ㄉ   哈哈
還好,小朋友有認出來說~他是哆啦ㄟ夢^^
只是,當我畫好了小叮噹~又把水果擺到蛋糕上...
將蛋糕,放進冰箱時........
慘事發生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小叮噹的鈴鐺下面那個水蜜桃太大塊了啦!!
在冰箱中,它滾下來......蛋糕就破了一個洞  ><|||
吼~
真是氣屬人啦!!
害這個原本完好的蛋糕........變的有點不完整@@
晚上吃過晚飯,小朋友還是開心的吃蛋糕^^
我想~  這時候不管蛋糕完不完整...
都是幸福、開心的。
Jessica   寫於小窩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09/10/10  12:03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