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的米妮



這是我跟客人提議的蛋糕...
1月份的時候有客人來訂蛋糕,說這蛋糕2月份才要拿的。
他們一直挑聖誕節造型的蛋糕~
說那些蛋糕比較漂亮@@
我說聖誕節都過了~
再做那樣的蛋糕很奇怪吧!!
問了之後才知道是一個2歲的女孩生日,
所以想要有一個漂亮的蛋糕送她慶生!!

我問了小朋友的生肖~
他們說是老鼠^^
我就說那畫一隻米妮好不好呢??
他們馬上說好啊~

接了訂單,就在yahoo & Google找圖片...
因為,是一個很小的小朋友生日。
在腦海裡就打定主意要畫~ 米妮小時候的造型...
找了很多的圖檔。
但有些真的是很複雜...
那些線條太複雜了。
我的畫圖功力還不到位ㄟ
當然就要挑簡單一點的來畫...
畢竟,我是直接在蛋糕上做畫~
真的是有一定的難度啦!!

畫了底稿~   可能還沒上色吧!!
不覺得米妮長的不夠可愛~
填好色就發現~
    米妮的頭太小;身體太長了。
    不夠可愛^^"
    不太像是小Baby的Minnie><"
    但又不能改了就只好這樣。

這次,又遇上考倒我的難題了。
就是米妮的耳朵啦~
黑色~~~真是我的致命傷ㄟ
怎麼樣都調不出黑色@@
用了黑色的色膏加了鮮奶油就變成灰色...
又加上巧克力醬跟巧克力粉就變髒髒的灰色~
天啊!!!!!!!!
要叫救命都不知找誰救.....
一下子腦袋瓜就變成...&%$@|*&
一堆亂碼    哈哈^^"
沒輒~ 只好用巧克力色來填色。
做好後,就覺得不夠跳色...
唉~ 無奈!!



在蛋糕上,看Happy Birthday 就很清楚...
但拍出來的照片就感覺顏色不突出~
我想可能是Happy Birthday要用深色來寫會比較明顯吧!!
下次再來改進。
米妮的衣服~
我是先擠上白上小花...用星型擠花嘴擠成一個一個的小花。
再用粉紅色填色。
但白色小花當初應該擠大一點~ 這樣衣服會比較出色...
一直在邊做邊學習與改進。
很感謝客人給我機會自己定圖稿自己選色^^
希望下個蛋糕會更好~
祝這個小妹妹    生日快樂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2/03   02:33PM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