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太簡單的兔子蛋糕



這次客人跟我說要一個兔子的蛋糕...
因為是十吋的~ 要畫太複雜的話,我肯定會畫花@@
所以,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圖來畫;
構圖就成了很大的問題。
我本來想畫Melody~  因為,我認為Melody是一隻兔子咩!!
但,家人都說那不算是兔子^^"
哇勒!!
推翻我的構思...
星期日~做了前面Post的甜心蛋糕 & Dora兩個蛋糕;
還有60個鳳梨酥、96個太陽餅...
只有一個字累翻了。
這個兔子蛋糕是星期一要交給客人的~
到了星期日晚上我在包裝太陽餅時,
妹給我看一個毛巾上有一隻小兔子,
她說這隻小兔子叫做Miffy 
我可以上網找其他圖檔當參考~
就找了這個圖檔。
畫好後,坦白說~自己有點後悔ㄟ
因為,構圖太簡單了。
讓這個蛋糕看起來有點單調...
要重來已經來不急囉!!
雖然,客人沒說這蛋糕不漂亮^^"
可是我自己卻不滿意咩~
趁這兩天晚上有點空檔,就上網多找一些兔子圖檔起來放。
不然等要用我又傷腦筋了。
有時會覺得~
客人這麼信任自己,就該做出畫出最棒的蛋糕!!
不然,心情上很不安...
或許是自己對自我的要求關係,
當自己做不出另自己很滿意的蛋糕~
都會覺得對不起客人@@
真不知自己這是什麼樣的心態。
只好告訴自己>>下一個蛋糕要更用心更努力!!
加油囉~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 2010/02/11  10:17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