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米妮配色有點怪



這是很捧我場的客人,這個月跟我訂的第三個卡通造型蛋糕了。
坦白說,每次接到Kelly的電話~
都有不小的壓力...
總是給我出考題咩!!
從老虎、兔子、到這個米妮...
都是Kelly訂的生日蛋糕。

每次都是硬著頭皮接下她的訂單,
總覺得Kelly很相信我ㄟ
只給我一個大綱... 
從不指定我圖案的選擇。
這對我來說,是很棒的一件事~
畢竟,我又不是專業畫畫的人...
用的又是最笨的方式~ 直接在蛋糕上做畫。
所以,開始接到卡通蛋糕訂單;
都要花上好一些時間上網找圖案~
太難的、太複雜的、太過花俏的....
這些都是看看就好,
不敢選來在蛋糕上做畫。
其實,我想過晴媽跟小敏老師跟我說的方式~
用巧克力在墊片上做畫!!
不是領悟不出來,
是我沒學過蛋糕的基本抹刀~
我的蛋糕上面不夠平咩!!
之前放過黑白豬....   豬豬就在蛋糕上懸空了@@
真是傷腦筋。

後來,用Jelly的方式~
先在蛋糕上用竹籤打草稿,再用軟質巧克力描邊直接畫上去。
但,這幾天貝國的天氣開始轉熱了...
我的軟質巧克力變的太水><""
就是稀稀的,在鮮奶油蛋糕上會有點暈開。
這在前幾個蛋糕上就已經出現過一點點...
想想該用什麼方式克服^^
想到...融一些巧克力磚加到軟質巧克力讓它變的稠一點點:
就開始進行實驗了。
哈哈^^Y
這個方式真的解決了我的問題,
描出來的線條不在那樣有暈開的樣子~
真是太棒了。
不然夏天要到了~ 我肯定會被那些軟質巧克力搞瘋吧!!

這次我把米妮的耳朵跟手,
都用晴媽告訴我的方式,直接用巧克力去擠花^^
只是,我的巧克力後來有點硬!!
擠的好辛苦^^"
但做好的米妮,在配色上我覺得更棒了ㄟ

在接到這訂單,我就開始頭痛~
米老鼠的身體是黑色的....
我又調不出黑色很頭痛!!
跟Kelly說,可能會身體會是巧克力的顏色不會是黑色ㄛ
她說沒關係啊!
我才很放心~
但這次我就只用了一點點巧克力磚融化+軟質巧克力(+ 一咪咪的鮮奶油)
鮮奶油是我的巧克力變硬,想把它調軟一點才加的...
但效果不好。
因為,巧克力有點溫溫的,加上冰冰的鮮奶油就變稠變硬@@
想想自己真的有點豬頭  哈哈
但,我總是在失敗中學習咩!!
也讓我得到一個經驗  ^^
這也是好事啊!!

這蛋糕畫的比上次的baby米妮更棒了一點!!
但,嘴巴被我填色弄的不好話壞了。
米妮的顏色不夠鮮艷><"
只好,用彩色的光環加持一下...
但我配色又沒配好,哀~
我真的是配色配的笨笨的...
再努力過囉!!

畫好蛋糕,沒有水果~
我的心理又不安@@
真是傷腦筋!!
擺了草莓又感覺空空的,
再加上奇異果,就變成壓到畫好的米妮!!
真的是!@^%#))*^$#
被自己打敗啦~
改天來做一個沒有水果的卡通蛋糕看看...
是不是會很漂亮???
哈哈^^
我看這得先克服自己沒有擺水果也是正常的心太態吧!!

Jessica 寫於小窩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2/21   11:1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