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隻海綿寶寶



上面是昨天做的海綿寶寶蛋糕!!
這是同一個蛋糕啦~
本來想說不要放水果了...
把海綿跟他家(那個鳳梨),加上水草、水花等等。
想說就好了,但拍照發現>>蛋糕好像空空的ㄟ
我的壞習慣又來了。
又補上水果@@"
就變成照片上面的那個海綿寶寶蛋糕!!
真是傷腦筋^^"
還是改不過來...

這畫海綿寶寶~
其實,這不是第一個客人要求了。
只是,一直再思考怎麼畫會比較好一點...
畢竟,我的塑型巧克力還沒解決咩!!
總不能有了身體沒有手腳~
那感覺,spongebob是殘廢的ㄟ
哈哈^^
沒辦法,我總是希望能有完整一點的呈現。

這個海綿寶寶的造型,我想很多人都在網路上看過。
選他是覺得這樣彎彎的腳~
我可以比較好擺在蛋糕上...利於構圖^^
畫上他的家~鳳梨屋
是希望讓畫面豐富一點。
只是,鳳梨的顏色調好久...都覺得不符合我要的顏色@@
沒辦法,調色的部份>>>對我來說還是有困難。
改天來去這裡的wilton專賣店買一些色膏來用吧!!
至少,可以不用老是調不出要的顏色...

海綿寶寶的手腳很細...
沒辦法用擠小花的方式處理;
就直接把黃色鮮奶油裝到三明治袋剪個小洞...
直接擠成一條來表現。
感覺還不錯,有把他的細細手腳表現出來^^

海綿寶寶的牙齒我畫的太小顆了,
所以看不出來他的大門牙...
下次,要畫大顆一點~這樣比較像欠扁的海綿  哈哈

畫好才想到沒畫上他臉上的鰓紅,趕緊補上。
也加上他身上的斑點^^
看起來就更可愛了。

這次太專心畫畫了...
居然忘了留空間寫 Happy Birthday
@@"  真是被自己打敗了。
只好找了空位寫上去...
為了遷就空位,寫的歪歪斜斜的^^"
真是不好意思。

下次再來畫更可愛的海綿^^
也要記得構圖要先弄好...
才不會忘了該寫的部份。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em   2010/02/27   11:55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