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的很可愛像兔子的狗狗



這個蛋糕不是客人訂的~
是家裡的小朋友...小毛,
跟來自瓜地馬拉唸書的朋友~Jakie
一起過生日的蛋糕。

小毛是屬猴子的,
之前~在網路上我看到一隻很可愛的卡通猴子,
我一直想畫那隻猴子,就是苦無機會。
就遊說小毛,讓我畫那隻猴子^^
沒想到,她嫌那隻猴子長的太醜@@
不准我畫在蛋糕上....
哇勒!!
現在的小朋友,真是有主見ㄟ

她後來想說,那換Dora好了!!
我說不行我畫過了,哈哈^^
有機會可以練習~
我怎能放過勒!!
選了半天...  
不是她不要、就是我不要^^"
反正,就是搞不定咩!
她不小心看到有這隻長耳狗,
就說畫這隻吧!!
終於,把圖稿搞定...
就畫大耳狗。

沒想到前一天,
那個要一起過生日的Jakie來了。
看到我印出來的圖稿...
問說,她也是壽星ㄟ   
怎麼不是她挑畫什麼蛋糕 @@
哇勒~
一個20幾歲的大朋友,跟小朋友計較   哈哈
其實,我當然知道她是鬧小朋友玩的。

原始的圖稿不是這樣的配色,
因為,我覺得原始配色有點單調~
加上同一天我畫Spongebob...
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,
當然就來自己配色一下囉!!

畫好底稿,一下要應付民宿的客人;
一下要到小舖幫忙做餐。
這蛋糕我光填色就分好幾段時間完成。
把色填好後~
沒空擺水果就忙小舖的餐點...
這蛋糕就暫時擱放在冰箱囉!!
等到小舖工作告一段落,
我才抽空到工作室把這蛋糕完成~
就是擺放水果到蛋糕上。
本來這個蛋糕也不打算放水果的,
但想想這蛋糕是我們自己要吃的~
有色素的東西,能免則免囉!!
再加上小毛說~
要放綠綠的水果>>>奇異果
還有黃黃的>>>水蜜桃
跟她指定的葡萄~"~
那就擺囉!!
只是,我偷偷放上草莓...
(說偷偷放~是小毛說草莓酸酸的她不要 @@)
蛋糕上沒有草莓怎麼會漂亮咩!!
哈哈^^

完成的蛋糕,真的很可愛ㄟ
只是,我狗狗的眼光顏色調的不夠深色...
看起來比較奇怪。

晚上,做的朋友愛吃的Pizza
還吃了冰淇淋,
等大家要吃這個蛋糕~
最快樂的莫過於小朋友...
就要拍照囉!!
只是,小安居然睡著了。 @@"  真是沒凍頭

可能一次太多高熱量食物,
大家都喊太飽~
吃不下了。
15個人,12吋的蛋糕只吃了一半ㄟ
冰淇淋也才小朋友吃^^

哈^^
沒關係,小朋友不怕胖咩!!
我們還是少吃一點好了。

祝福  小毛跟Jakie  每天都快樂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 2010/03/01   01:0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