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指定圖型蛋糕



這個蛋糕算是,我的第一個客製化蛋糕!!!
因為,這圖檔是朋友傳給我的圖檔...
Boston Celtics球隊的Logo^^
只是,這是一個八吋的蛋糕體裝飾的10吋蛋糕~
要畫整個完整 Logo真的是有一些困難度啦!!
為了想自己挑戰一下下...
我就接了這個訂單~

剛開始畫的時候,
要畫更小一點...
但,考量到太小~  我會沒辦法填色...
因為,我的擠花嘴不夠小><"
圖型會糊成一團@@

這個Logo我是第一次見到ㄟ
所以,前兩天我就把圖檔印出來~ 
早晚都看幾次  哈哈^^
只差沒有膜拜一下!!
接這樣的客製化蛋糕,壓力都是比較大。
就會想辦法把圖檔熟悉清楚特色,
這樣等要畫會比較清楚啊!!



這個原始圖檔是整個身體都有呈現出來,
但我畫不下咩!!
就只畫了上半身~
身上的幸運草圖形是特點,
一定要表現出來啦!!
所以,就用綠色的畫一下...
看起來,跟原始Logo比較像咩!
哈哈^^

發現自己的擠花嘴,都太大了@@
臉上的鮮奶油就糊成一團ㄟ
真是傷腦筋。
看來要再去補一下工具了...
不然,要把圖型填色的細膩一點~
會有很大的問題。

希望壽星喜歡這個蛋糕^^
生日快樂喔!!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4/23  03:3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