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滿週歲的蛋糕


這是臨時接的訂單~
是一個小女娃,週歲生日的蛋糕。
昨天,早上我還沒下樓...
老媽就接到客人的電話,說今天要一個生日蛋糕!
是他們家小女兒的週歲生日。
本來說,只要10吋的蛋糕~
後來,晚一點又打電話來給成12吋。
他打電話來確認我會做他的蛋糕~
因為,一般來講我不太接這種臨時的訂單。
加上,昨晚已經把工作都排好了...
要烤三盤的平盤蛋糕@@"
我這兩天精神又不算優~
就怕做不來。
但,熟客實在說不出"不" ^^"
只好硬著頭皮做!!!

客人說,要Kitty的圖案...
想想kitty算是比較簡單的卡通人物~
加上顏色也比較少,不用調那麼多顏色... 
我也就沒有拒絕。

我把之前抓的圖檔看了一下,
選了這個kitty跟小熊的圖案。
算起來很簡單~
但是,越簡單的圖案越難畫好...
加上很趕時間,畫的壓力很大。

每個星期二,算是最忙的~
因為,星期二是小舖的壽司日...
工作量本就比較多!!
昨晚把蛋糕體烤好~
早上,先把蛋糕基礎抹面抹好、夾層夾好...
放到冷凍庫冰硬。
再趁這時間,把三盤蛋糕捲切好裝盒!!
一盤是蔓越梅蛋糕捲、一盤是巧克力蛋糕捲、一盤是芋泥捲...
想想工作真的很多ㄟ
有點手忙腳亂!!!!!!!!

加上一早請老爸去買裝蛋糕捲的盒子又沒貨...
賣家說,今天貨櫃到~
明天早上就有。 ^^"
哇勒~ 我早上就要用ㄟ
還要等到明天....................  ^%$#@*^ 
那來的及啦!!!
我只好把剩下個幾個拿來用~
不夠的部份就切片裝囉!!

蛋糕捲包裝好後,
開始畫蛋糕...
一直覺得kitty的頭頭比例不對~
但,實在是沒時間再一直修改!!
就只好這樣囉~

填好色~
一直再考慮 Happy 1st Birthday (一歲 生日快樂)
這幾個字要怎麼寫????
要寫在那裡???
想想先把要放水果的地方留下來...
在蛋糕邊緣擠上一圈鮮奶油^^
在使用軟質巧克力寫字~
1st~想說用其他顏色寫...
沒想到用粉紅色的鮮奶油寫壞了@@
只好在用軟質巧克力在粉紅色的鮮奶油上面補一下。
幸好看起來還過的去^^

用水果在旁邊圍一圈,
感覺熱鬧多了ㄟ
也滿滿的.... 歡樂

用這個滿滿祝福的蛋糕
祝福   洪小妹妹    生日快樂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 2010/05/18    03:5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