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五歲小朋友指定橄欖球的蛋糕



不小心又接了平面造型蛋糕^^"
這段時間真的是比較忙,很怕接這樣的蛋糕...
因為,光畫蛋糕就要2~3小時。
沒辦法,手腳太慢了@@ 
但,說真的能夠畫出每一個蛋糕...
讓收到蛋糕的人開心、幸福,
那種辛苦真的都是值得的。

這是一個五歲小朋友的生日蛋糕,
來到小舖用餐,看了很多蛋糕的圖案...
居然就指定之前做的那個~"美式足球蛋糕" <<<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zjessica/16467106
我都快被他打敗了。
他堅持要那顆橄欖球^^"
他媽媽也拿他沒辦法~
就說有橄欖球就好!!

因為,我不喜歡做一樣的蛋糕...
畢竟,我是徒手畫的@@
要再畫成一模一樣...   是有點困難的^^"
所以,就找了一個小朋友打橄欖球的圖來畫。
我前一天晚上就把圖畫好,
隔天要出貨才放水果,這樣才不會覺得水果乾掉!!
其實,可以使用鏡面果膠的~
但,就是懶>"<      哈哈^^
所以,我大部份都出貨前才放水果!!

我自己覺得,這個蛋糕很可愛ㄟ
因為,有個小男生打球^^
我自己很喜歡...
只是,我老覺得這些卡通人物的手手很難畫!!
每次給我畫的都覺得有點殘廢的樣子><"
哈哈^^  這是我應該要再加強的部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  我是分格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

寫在後面,這些日子~
還真的是很忙!!
烘焙的訂單一樣有接,就是蛋糕捲、芋泥捲、水果鮮奶油蛋糕...
我就沒有再拍照了。
覺得那沒有新意ㄟ

可能,家裡面一下少了很多人口...
弟弟跟妹妹兩家人都回台灣!!
就剩下三個老人跟我...........
突然發現~
人是不是老了,就怕寂寞;
也會管東管西,太過關心身旁的事物。
總是要別人按照他們的意思去做~
這讓我覺得好累好累!!!!
總覺得事情看結果就好,不是嗎??
為什麼要干涉處理事情跟做的過程~
然後,弄的大家彼此不高興????

那種感覺好累好累~
覺得疲於應付老人家!!
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,
父母為什麼還是不肯放手??
那種感覺讓自己覺得好無力.......
老媽一直看不慣我做的每一件事,
我有回應沒回應都是錯的....
人家說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。
但,子女就一定是錯的嗎??
不停數落我的不是.....
甚至,跟別人抱怨.....
我覺得自己的勇氣都快用光了...
好累好累!!
有一個念頭~
想放下一切,躲起來@@
但,也沒有勇氣放下!!
真是除了無奈就是無奈~
我總不怕身體上的勞累,
但~ 心累.....
那是最可怕的。
那會讓我沒有勇敢走下去的勇氣!!

這些天,有幾個朋友、還有妹妹給我鼓勵...
要我加油~
做我該做、我能做的!!
我只求盡心盡力。

Jessica    寫於  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7/29  01:1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