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我打敗的蜘蛛人



其實,很久之前就有客人問我說~ 可不可以畫Spiderman???
當時,我說沒問題啊!!
那時上網找了圖檔~
才發現怎麼都那麼複雜,有的還很暴力><"
這樣給小朋友不好吧???

本來要選擇在生日蛋糕上畫~ Spiderman的小朋友...
後來,在生日的時候...   改變主意了^^
他選擇要Mickey米老鼠^^
所以,當時找的圖檔就沒用上....
前幾天,一個跟我買了不少月餅的客人來訂蛋糕。
說要14吋的卡通蛋糕 ><"
還說要畫spiderman
差點沒昏倒。
想想還是接了這個蛋糕訂單~
因為,沒畫過咩!!
就當自我挑戰囉^^

這個圖檔是我覺得比較簡單的,
原本想倒可愛版的蜘蛛人來畫...........
但是,怕沒畫好小朋友認不出來@@
那就糗了。
於是,挑了這個圖檔來畫...
原圖好小喔!
放大後,真的是有些模糊@@
為了有整體性,我把背景的建築物都放進來:
覺得這樣比較完整啊!!
但是,畫好才發現蜘蛛人不夠大隻ㄟ

這個蜘蛛人,光他臉上身上的"蜘蛛網"
就快把我搞瘋了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,一堆線條啊!!
巧克力又不像筆那麼好操作~
想粗想細都有><"
太細巧克力會亂跑,不受控制;
太粗巧克力會粘在一起,不夠細膩@@
真的把我打敗了。
描好線條要填色....
問題又來了。
一個一個小洞填的眼睛快"脫窗"
還好我的紅色不夠紅,不然肯定但的眼睛更痛。

這個Spiderman,我自己覺得並不滿意~
因為,不夠細膩!
很多小細節沒做好........
下次再來改進囉~
只是,想到這個全身佈滿蜘蛛網的男人;
我實在不敢領教~~~~~~
哈哈^^
最好別再畫他了啦!

祝  今天的小壽星
      生日快樂

寫在後面~
忙完中秋節之後,好像也沒什麼空間...
依舊忙小舖的事、還有接了鮮奶油水果蛋糕訂單。
加上剛過完節,就遇到有颶風(就是台灣說的颱風...只是在我們美洲是颶風)...
可能回直撲貝里斯!!
弄的全國都很緊張,
大使館跟僑團都互相連繫~
要大家做好防颱準備....
還有如果,風雨過大~ 可能就會撤離><"
忙著連絡跟注意風向...
還好,沒有形成颶風就進了宏都拉斯跟尼加拉瓜。
相對的,我們這個小國家就沒造成影響...
還讓我們賺了颱風假。
正好可以補補眠~
一切都感謝上天
讓我們貝里斯能從這次的風災中,平安渡過。

Jessica  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10/01   10:4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