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gebob 又來了



這是我做的第4隻海綿寶寶^^
其實,在颶風侵襲後~   就一直有客人打電話來要訂蛋糕;
但是,善後工作真的是很多...
很多東西要洗、要整理!!
因為,泡過海水的關係...  好多東西都生鏽ㄟ   真是昏倒@@
所以,一直到上星期才開始接單做蛋糕........
這是重新接單的第一個卡通蛋糕!
其他都是訂水果蛋糕,跟之前的蛋糕都一樣大同小異。
這些天,真的是很忙~
小舖的工作很多、又要整理民宿...
加上工作室很多蛋糕訂單,
除了鮮奶油水果的生日蛋糕外,還烤了一盤芋泥蛋糕捲^^

來訂這個蛋糕的客人,是一位大陸客人。
她們之前都是跟我訂蛋糕捲~
這次是小朋友的生日,所以就訂一個卡通造型的...
看到我小舖貼的海報,小朋友的媽媽考慮都沒考慮就說要Spongebob。
我解釋說,我不做相同的蛋糕...
因為我是手作(用徒手的方式)在蛋糕上做畫!
沒辦法畫出一模一樣的蛋糕,
所以,我會換不同的圖案。
看小朋友媽媽很喜歡第一隻海綿,*(第一隻底家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zjessica/16492130 )
所以我就找了一個動作不同的蛋糕來畫。



最近,媽媽幫我買到很多草莓~
所以,我就在側邊用了草莓跟奇異果來裝飾^^
小壽星只有 5歲,我就畫了一個活潑的海綿寶寶,
再加上海綿的鳳梨屋 ...
還加上了滿滿的水果來裝飾~
哈哈^^
真是一個很豐富又熱鬧的蛋糕;
希望小壽星會喜歡這個蛋糕。
之前,我畫過三隻海綿~
被我們家的小朋友抓包說,怎麼海綿寶寶沒有穿襪子???
哇勒!!!!!!!  小朋友怎麼看的那麼清楚啊! ><"
這次我就畫了襪子。
哈哈^^ 這樣小朋友就沒包好抓了吧!!

剛剛看到晴媽說,立體海綿寶寶的配件很多。
其實,平面的海綿寶寶也是很麻煩.......
很多小色塊要填!!
常常填了左邊又忘了右邊,真的快昏倒ㄟ
加上又是珊瑚、水花、鳳梨屋...
真的是很頭痛!!

早上要裝盒的時候,
發現我的珊瑚少了一個色塊沒填到ㄟ
變成珊瑚上的三個圓圈圈是空空的....
妹說,反正客人會以為是故意留白!!
哈哈 ^^
說的也是,只有我知道問題在那裡。

最後,祝福 Matthew小壽星   生日快樂   平安健康的長大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0/11/10   03:37p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