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虎蛋糕 & 媽咪臉蛋蛋糕


2011年的第一個卡通造型蛋糕,
這是一個沒接觸過的客人打電話訂的蛋糕...
說是要卡通蛋糕!!  還問說今年出生的小朋友屬什麼??
我說今年是屬虎,客人說那就畫個老虎吧!!
也沒告訴我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><"
還好我有問,說是小女生的蛋糕。
所以,蛋糕圖案我就會選比較柔性一點...
這蛋糕我還放上小花棉花糖,真是超Q的喔!

這小老虎真是太Cute了啦!!
畫好覺得有點像是小花貓@@
真是傷腦筋...
這樣算不算是畫虎不成反類犬^^"
可是,這蛋糕真的是很可愛ㄟ
現在,能買到很棒的草莓...
所以我用了草莓來圍邊~
加上切成小片的奇異果...當成花梗;
還有棉花糖小花花.... 小女生應該會喜歡吧!!



加上兩隻可愛的蝴蝶,
讓整個蛋糕更豐富一些^^
原始圖稿上面,小老虎就是在草地上...
為了不要放太多有色鮮奶油給小朋友吃。
我就把草地用了我最常用的方式,
用綠色的奇異果切出花花來當成草地...
吃起來比較健康,也可以吃多一點水果喔!

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畫蛋糕了...
這個蛋糕畫好久喔!
花了2~3小時ㄟ
光擠小老虎身上的鮮奶油就看到眼光,
也因為要彎腰畫蛋糕,畫的腰酸背痛@@
真是需要多練習才行了!!

另外這個蛋糕是大毛的同學打電話來訂的!!



她原本也是想畫蛋糕,但考量到價格比較高一些...
就選了一般的水果鮮奶油蛋糕,
又說要寫上Happy Birthday Mom
我之前也應客人的要求寫上Happy Birthday...
但占了很大的空間,總覺得太單調了一點點。
於是,我就畫了一個媽媽的臉蛋...
只是,巧克力鮮奶油太軟了~
所以,覺得頭髮有點糊成一團ㄟ
這是女兒的孝心,所以再加上了滿滿的愛心...
祝福    這個有福氣的媽媽生日快樂

2011年的元旦去參加大使館的中華民國100年升旗典禮,
有300多個僑胞從貝國各地來到City參加,
真是熱鬧非凡耶!
還有舞獅、合唱團的表演...
真是新年新的開始喔!
又在元旦就接到蛋糕訂單~
也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
能夠有更出色的烘焙作品!!

Jessica  寫於小舖 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1/03  01:0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