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her 指定要有Doraemon在蛋糕上


前幾天,一個朋友來訂蛋糕!

說小朋友堅持要吃草莓口味的蛋糕體....

因為,沒做過這樣的配方就想說要找時間來實驗一下下!!

剛好遇到2月23日是Esther 的生日,

*(Esther 小毛~是妹生的小女兒啦!!  從出生就開始就我媽咪...所以,是我跟妹的女兒^^)

我就來趁這機會來實驗一下這個草莓口味蛋糕體,

我是使用雀巢的草莓粉來做,

顏色就粉紅色,

吃起來也有淡淡的草莓香味~

小女生應該會很愛吧!!


說到這個蛋糕的產生,

其實,小毛已經跟我吵好多天了....

一直跟我盧幫她做蛋糕,

生日前兩天就說她要畫小叮噹的蛋糕><"

這是看準我一定會幫她做蛋糕嗎??

真是鬼靈精的小孩~

我就捉弄她說:要畫蛋糕喔! 那妳拿妳的壓歲錢來買^^

她聽了就裝傻:嘻嘻嘻~  一直傻笑

真是拿她沒輒啦!!

我就回答說:到時候看看到,我想做就做囉~~~~

其實,我會這樣回答... 是有原因的。


幾年前,當我開始學做蛋糕後~

只要家人生日,我都會做蛋糕給家人慶生...

但,那年我生日大家忙到忘了~~~~~~~~~~

我還只吃泡麵當晚餐耶~

那還有蛋糕可吃啊!!

後來,老媽就說:以後家裡不過生日嘿...

所以,我們家吃蛋糕都是我想做就做,沒有一定是什麼日子才吃。


前一天把蛋糕體烤好,

利用晚上的時間找一下圖檔,

昨天早上先把蛋糕抹面弄好放冷凍冰給它硬;

等下午小舖比較不忙的空檔,

小毛還沒下課就到工作室畫蛋糕...

偷偷的做^^

她一放學就問說:媽咪呢??

真是鬼靈精ㄟ

老媽說:妳媽咪不在啦!!!!!!

她說:在工作室吼??  還一直偷笑~

大家都說:沒啊~  可能出去了。

就是不給她知道,我在畫蛋糕^^

後來,我畫好到小舖。

她就說:妳看媽咪在啊~~~~~~~~~

哈哈^^  真是拿她沒輒。

趁著下午天氣好也比較亮,

先拿蛋糕到小舖給小朋友拍合照...




Esther是那個笑的很開心,

穿藍色小洋裝的小女生,

超級愛漂亮的啦!!

要拍照還先去換衣服,

因為,知道蛋糕是小叮噹;

還配上藍色的洋裝搭配ㄟ

蛋糕旁邊的籃色小叮噹是糖果罐,

是她去年暑假回台灣去哆啦ㄟ夢遊樂圓,

她的老爸買給她的。

昨天,裝了糖果帶去學校請小朋友吃。


這是蛋糕的側面圖,
我們家小朋友不吃巧克力飾片;

也不是塑型巧克力ㄟ
真是怪了。
沒辦法,他們不吃....
我就用了奇異果跟綿花糖來裝飾!!
反正,小朋友喜歡最重要^^



這兩天,自己的心情起伏很大...

忽喜忽悲的~~~~~~~

弄的自己不知如何是好><"

也影響了對方...

畫這個蛋糕,

心裡掛念著他~

畫的並不是很順利...

就心想快點完成就好。

還好小毛並不介意!!

看到蛋糕就很開心....


祝福   Esther Happy Birthday~~~~~~~~~~

Jessica   寫於小舖 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2/24  04:52p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