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可愛的小老虎
這是一個小舖的常客跟我訂的生日蛋糕,
修改交貨日期好多次...
最剛開始是4月初~
後來又改成3月底.....

又改成今天@@

其實,很早就有心理準備要畫一個老虎蛋糕;

但是,我一直找不到適當的圖檔來畫...

蛋糕是給小壽星的,

小壽星真的很小ㄟ

才一歲喔!


之前,找了很多圖檔~

像是之前畫的老虎那樣
《烘焙》平面老虎蛋糕
但,想到這是小朋友應該是找可愛一點的老虎...

於是,想到很多烘焙達人做的 "巧虎"!

又怕客人不認識巧虎就作罷。

也想到這裡的一部大陸卡通影片
Kai-lan 凱蘭,
這部影片在這裡很多小朋友都看喔!

雖然,卡通是英文發音~

但有教人說中文^^

我們家的小朋友也很喜歡看。

但,小壽星才一歲...

好像還不會看電視 @@

我就又改變主意了!!!!!!!!!!!!

哈哈~ 我真是有夠善變的。


後來我在Google大師找到了一隻可愛小老虎,

還有可愛的臉~

就覺得很適合小壽星!!

於是,我決定此圖檔來畫^^

昨天等到打洋~

就快點去把蛋糕底打好放冷凍庫冰硬。

等晚一點就可以動工畫蛋糕了~

到了晚上九點想到圖檔還在電腦裡面,

正要列印........ 慘事發生了

我的printer~ 居然沒有黑色墨水@@

說什麼都不動!!

換了小舖的舊printer,

從去年聖誕節換了新電腦就沒用過...

居然沒辦法設定!!!!!!!!!!!!

真不是什麼情況~"~

讓我搞了一個鐘頭在印圖檔!!

這教訓就是告訴自己,

準備工作要事先做好啦!!!!!!!!

不然像這樣只能抱著電腦畫蛋糕了~

最後,把圖檔印出來;

但,有色差很怪。

只好把自己的Note Book  手提電腦拿到工作室,

看著NB的圖檔調色><"


這個蛋糕真是一波好幾折,

但也總算把蛋糕完成了。

下午小壽星媽媽來取蛋糕~

看了說蛋糕好可愛ㄟ^^

這樣我就安心了。


最近,我都把卡通蛋糕用巧克力飾片圍起來^^




覺得這樣蛋糕會比較高級一點點,

哈哈^^

因為,這蛋糕客人明天才吃!

怕多冰一天,圍邊水果會乾乾扁扁的~

小壽星是小男生,

我就選了白色的巧克力片圍邊,

去掉太女人化的粉紅色!

加上橘色的緞帶,

有一點貴氣喔!!


祝福   小壽星  
生日快樂   健康快樂的長大

Jessica  寫於  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3/26  04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