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家人限定版
哈哈^^"   我又出了家人限定版的蛋糕,這樣會不會被扁??
我們一家子12口人住在一個屋簷下....
所以,平時不太過生日的!!
我就會利用特別的節日做蛋糕給家人吃~
母親節算是大節日ㄟ
因為,我們家有 4個媽媽喔!!
別急嘿!  我來解釋一下,為什麼有 4個媽媽^^
先來看一下照片~


1、ㄚ嬤:照片中坐在前面最年長的,是我外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們家從小都只叫ㄚ嬤,不叫外婆的!!)

2、老媽:站在後排中間的就是我最辛苦的老媽。
3、老妹:站在後排右邊的長髮媽媽,別看她年輕喔!! 她的大女兒,今年16歲了。
4、弟媳:站在後排左邊的年輕媽媽,是三個孩子的媽^^
5、Ines Mama:我們貝里斯的好友,一起來過母親節~
哈哈^^   這樣有沒有清楚呢??
有這麼多媽媽一起,怎能不夠母親節啦!!

今年,我的母親節訂單只有 3個。
都是好友訂的喔!!
加上照片中的這個蛋糕~
只做了四個,但........  還是好忙ㄟ
現在過了母親節,還是有做不完的工作><"
耐ㄟ安捏???
不過,能有工作做是幸福的啦!
不是嗎??

昨天除了切這個蛋糕慶祝母親節,
我們還應小朋友的要求..............
辦了一個BBQ!!
小朋友是玩瘋了~
整個停車場,跑來跑去@@
怎會有這麼多的精力呢???
我想很多朋友都知道Jessica一家都吃素^^
那怎麼BBQ呢??
當然都是素食咩!!
我來給大家看看我們吃什麼嘿~

上面的是:甜玉米、素串燒(牛蒡丸、蒟蒻、小香腸、麵筋、豆乾、蒟蒻貢丸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筋串、豆乾串、洋菇串
下面這排:青椒、芋粿巧*(老媽自己做的,放太多紫色山藥就成了紫色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油豆腐*(妹做的,當然豆腐豆乾都是她的手作)、絲瓜
還有照片中沒拍到的:豆芽菜、紫菜糕
餐後水果:蓮霧,跟親家種的芭樂
飲料:用天然愛玉子洗出來的愛玉,加上檸檬汁、糖水,成了冰涼的檸檬愛玉

看了有沒有流口水呢???
很豐富吼!!
其實,我們也沒想過在國外可以吃的跟台灣一樣豐富。
一家人熱熱鬧鬧在一起聚餐~
其實,吃什麼都是美味吧!!

在此祝福
我親愛的家人跟貝里斯家人朋友
遠在台灣的你
當然,還有在各地的朋友...妳們
都平安幸福快樂

寫在後面~
這個蛋糕還有一個很好玩的事發生!!

當這個蛋糕拿到桌上要切的時候,
我就去廚房準備刀子跟盤子、叉子,
大家就在討論,
我在蛋糕上畫的這個是誰??
有人說:是櫻桃小丸子的奶奶><"
老妹說:這是花媽啦!! @@
啊~ 是怎樣啦!!!!!!!!!
我把小丸子媽媽畫的有點歪歪的...........
也沒差這麼多吧!! ^^"
現在,可以知道我們家人有多搞笑吧!!
哈哈~

Jessica   寫於   小窩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1/05/09   11:5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