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平面的米老鼠卡通蛋糕
會有這個蛋糕的出現,
是因為...
上一個2D米妮蛋糕慶生時,
買蛋糕的朋友的朋友看到~
所以,隔天就下了訂單要一個一樣10吋的蛋糕。
只是,我沒辦法做2D啦!!!!
就跟客人說只能平面的~
再加上這蛋糕是在我們假日取貨.........
讓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接單,
後來,朋友說:看妳什麼時間出貨都行!!
這麼貼心的配合我的時間,
我當然就答應接下這個訂單囉!!
我平時的卡通造型蛋糕都是 10吋蛋糕體 *(也就是12吋的蛋糕)
因為,技術還在研究學習...
太小的蛋糕,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。
所以,跟朋友溝通過!
這蛋糕我會畫平面的~~~~~~~~
當然,我也不會出一樣的蛋糕啦!!
就不會是跟2D米妮的圖案一樣囉!!
因為,是小男生生日.......
那就畫成米奇^^
剛剛好。
是男生的蛋糕,色調就以藍色為主。

因為,蛋糕面~我畫滿了...
沒地方擺水果^^"
朋友又希望水果多一點~
我當然就只好放旁邊囉!!
只是,這擺法有比較亂了一點.............


自首無罪嘿!!
我這蛋糕畫歪了啦~~~~~~~~
所以,拍照的時候....
只好調整方向><"
感覺斜斜的吼~~~~~~~~~
我畫好才發現...
又怕移蛋糕的技術太差,
會毀了我的蛋糕@@
就將錯就錯吧!!
這四方型的底盤還真是讓我傷腦筋...
沒辦法這是之前一個在貝國的朋友買來用的,
她不做蛋糕了!
我就買來用...
還好數量不多^^

寫在後面~
上星期,我們小舖發生一件很特別的事...
就是,我們小舖開店近八年!!
上星期四 5/19那天,
第一次遇到有客人吃"霸王餐" @@
這客人進來我就覺得他很怪~
問東問西,
還問說這些餐裡面有什麼???
還問民宿多少錢........
我幫他點餐,隔了一段距離~
還聞到他身上的異味^^"
我就很婉轉說:我們現在民宿都客滿了喔!
請他另外找地方住宿。
他一直三心二意不知道要點什麼餐,
後來,就給他慢慢看菜單囉!!
等了一會~
他點了小舖最貴的餐點跟飲料.......
後來,他居然趁我們很忙、比較亂的時候~~~~~~~
"烙跑了"@@
真是昏倒ㄟ
當下老媽跟老爸還出去追他...
我只是覺得,這客人怎這樣呢??
後來跟爸媽說,算了啦!!
他可能也是無可奈何才出此下策吧~

一直以為這事件就這樣結束了。
沒想到隔天傍晚要打洋前,
我因為要出門上課就到樓上洗澡準備...
一下樓,家人就跟我說:昨天那個吃霸王餐的人,拿錢來了ㄟ
><" 這是什麼情況呢??    真是跌破大家眼鏡!!
哈哈~
不管怎麼說,我覺得最近自己的情緒管理有比較好一些...
不是那麼容易動怒!!
也比較能理性平和的看事情............
這是不是因為老了呢??
所以,看事情比較深沉一點^^"

但,對他.......
卻也有點不知所措!!
沒想到自己把思念跟所想的告訴對方....
會讓他覺得有點壓力><"
這是不是因為~~~~~~~~~
我太黏呢??
也或許把太多心思放在他身上呢??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5/25   01:2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