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三隻麥坤
說真的,我最怕客人跟我說~ 畫個車車><"
尤其是這台..............紅色ㄅㄨㄅㄨ啦!
但,小壽星是小男生~
來到小舖看到有車車的蛋糕,
就指定要車車@@
我光想到就很頭痛...
但,為了不讓小壽星失望~
就硬著頭皮接下訂單囉!!
我不喜歡畫一樣的蛋糕~
所以...
就找不同的圖檔!
這次ㄅㄨㄅㄨ畫的比較大一點...
位置沒抓準...
就覺得構圖不太協調。

客人指定要寫上小壽星的名字~
我也不知怎了!!
居然,寫太小了啦~~~~~~~~~
昏倒...
只是,我都笑說~
在蛋糕上做畫跟擺水果,
都是跟下棋一樣要"起手無回"... 哈哈^^
所以,小就小吧~
沒得改@@"

這次是小朋友生日,
想想就用巧克力米來裝飾...
小朋友都是愛這味~
比水果還吸引他們^^
我想說再邊邊畫上太陽...
但,又沒畫好^^"
感覺有點怪怪的。
我在車車的顏色上面,
有調了深淺,
但,照片上好像不明顯ㄟ
這個蛋糕上的擠花...
我擠好久喔!!
手酸又眼花~"~
真是累鼠人了!!
難不成是我太久沒畫蛋糕的關係,
耐力跟技術都變差了。

祝福小壽星   生日快樂   快樂的長大

寫在後面~
最近這兩個星期,
幾乎天天要面對蛋糕...
不是烤蛋糕就是裝飾蛋糕!!
小舖也沒比較空閒,
加上加班做蛋糕...
總是會忙到深夜~
總會接到客人,早上打電話說下午要蛋糕。
我總是要一再解釋,
我的蛋糕必須預訂,
因為,我要安排時間來加班工作。
只是,客人覺得...
我賣蛋糕好苛喔><"
還要看我時間才能訂~
實在是,烘焙是我的興趣...
是我多出來的工作,
我不能影響原來的工作咩!!
希望   客人能了解

最近,跟他在線上遇到機會變少了~
當自己特別想念...
總是看著手機發呆><"
很想打電話跟他說說話,
知道他好不好?  忙不忙?
但,就是沒撥出電話~~~~~~
一個朋友知道這情況,
就跟我說:想念就打電話啊!!
不要怕著怕那的~不打怎知道對方想什麼呢??
抽了空跟他打電話,
聊幾句~ 知道他的近況、他在忙什麼...
會覺得安心!
或許吧~ 掛念的心情   不會因時間空間受影響
只是,是不是該讓對方知道~~~~~~
也會希望知道,對方是不是也會想念自己呢?
這樣的心情,很難說的清楚吧!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1/07/27  02:5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