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五隻海綿寶寶的
好長一段時間,沒有客人指定這塊海綿了ㄟ
這是星期二臨時接的訂單~
一個跟我訂過很多次蛋糕的客人介紹的...
這位太太還把朋友帶到店裡來訂蛋糕,
客人說要卡通造型!!
看到我貼在小舖公布欄上的照片,
就挑了放在正中央的第一隻海綿寶寶@@
我又跟客人解釋一下,
我完全是徒手跟純手工畫蛋糕,
不會出一樣的圖案,
他如果要海綿寶寶圖案,
我會找其他圖檔喔!
客人接受我的方式~
因為,交貨時間是星期四...
就由我來決定圖檔吧!!

最近真是很忙,
星期一那天我們家換了大的雨水桶...*(有大蓋到二樓那麼高喔!)


為了要把雨水桶換新,
只好拆圍牆...><" 還把我們的熱水器先拆到一旁去!
還好有顏爸跟他工人、崇明的幫忙~


從這照片就知道這水桶有多大了吧!!
還好聰明的顏爸...
知道用貨車來拖出去~
不然,真不知要請多少人來幫忙搬ㄟ


新的水桶來了~
花了我$1500美金 ~"~ 真是心在滴血ㄟ
沒辦法!
我們這裡的自來水不適合飲用啦~
石灰質太高了!!
很多早期的台灣人來不知道,
把自來水當成飲用水就結石...
為了健康因素,我們十幾年來都是喝雨水長大的喔^^
這次,大雨水桶破了漏水...
只好忍痛換了一個!!
這天真的是忙翻了ㄟ

加上我要畫蛋糕的星期三晚上,
我們請當地朋友到家裡吃晚餐,
我只好利用朋友來之前,
先把蛋糕的基礎抹面弄好~
放到冰箱冷凍庫冰硬,
等到朋友離開才開始畫蛋糕了。
我找了之前找的圖檔選了這個有彩虹的來畫^^
這次我記得把海綿寶寶的門牙畫大顆一點,
這樣比較俏皮可愛咩~
另外,我還記得畫上"襪子"!!
不然會被我們家小朋友抓包...
這個海綿看起來很可愛喔!
我晚上九點半才動手畫~
到晚上十一點多就完成!!
算算不到兩個小時就畫完ㄟ
哈哈^^
我畫蛋糕的速度有進步喔!!
很喜歡那個彩虹的感覺~
讓蛋糕很亮麗、很活潑~*
蛋糕的側邊我用切起來的奇異果裝飾成水草。



我又把草莓切成愛心的圖案,
只是,空間留太小了...
愛心變的有點擠ㄟ
但,還是可愛啦!!
我自己很喜歡這樣開心的蛋糕,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喜歡呢???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1/08/13  03:1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