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也有羊咩咩ㄟ



有一天,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蛋糕

不小心給家裡的小朋友們發現><”

就吵著要吃羊咩咩蛋糕

真是自找苦吃!

一直想說自己用的鮮奶油不知能否做這樣的嘗試,

再加上,我又沒有半圓模可以烤蛋糕,就沒想去做囉!

沒想到給我發現,堂妹有8吋的半圓模就跟她買了來做看看

這跟上一篇的甜心蛋糕模是一起買的喔!

那天有客人訂生日蛋糕,所以就順便烤了心型蛋糕跟半圓蛋糕。

我把半圓模切半夾入水果〈只有切半是為了想做造型而已

我們沒有液態的鮮奶,只有從美國進口的盒裝鮮奶油。

它是一定的硬度,所以要做造型有了一定的困難度
很無奈啊~

但,也只能用當地的食材來做。

我用了星型花嘴來擠花,當成羊咩咩的毛

頭上的角、眼睛、嘴巴是用巧克力磚溶化後,用劃的。

眼睛不更圓、角不夠粗、嘴型放上後看起來有點無辜@@”

但,小朋友看到成本高興到不行^^Y

他們說,我們家也有羊咩咩ㄟ


大家開心就好。

我也開心啊

因為,又多了一個蛋糕造型^^

客人已經下了訂單ㄟ  

可以賺扣扣了。

 


寫在後面~

這段日子,一樣做烘焙、一樣烤蛋糕

沒有更新網誌,是覺得都是這樣的點心,沒什麼新意!

也是用這個理由偷懶

甚至在五月底,接了總統來貝訪問晚宴的餐點。

七月份,兩個阿姨分別從智利與美國來看我們

日子,似乎就在忙碌中流逝

不知不覺,小朋友的暑假也過完了。

常常抽空會上大家的去看看喔!

只是都偷偷摸摸的沒有留下足跡。^^

我還是很關心大家的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2009/08/26  04:5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