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個3D蛋糕



這星期接到一個朋友訂了兩個蛋糕!!
是兩個水果鮮奶油蛋糕。
朋友跟客人都還不知道我有做卡通造型的蛋糕...
這其中有原因的~
一方面是自己覺得還不夠專業...
另一方面是覺得還需要再改進才行。
不然這樣的蛋糕,只能給家人吃進肚子裡^^

那天接了訂單~
我就一直想說再多烤一個蛋糕體來玩一下蛋糕造型!!
畢竟,在這裡沒有人可以請教可學 ...
那就從網路上這些高手前輩的作品來摸索囉~
只是,真的很辛苦...
但,這也是目前唯一的方式啊!!

剛把蛋糕體擠好小花...
我已經滿頭大汗><|||
今天還是很熱ㄚ
我又近視眼...  看這一堆白色的小花...真是累ㄚ
天熱加上我手溫高,很多小花都被我擠"花"了啦~
但,發現自己的小花,大小不一...高度也就不同  @@
遠看還不覺得~  近看就知道很多缺點呢><|||
還要再加油才行!!!!
看到很多高手都是用塑形巧克力來裝飾蛋糕,
但是我的塑型巧克力就太軟太濕...     一退了冰就變型    還會黏手手 @@
剛好冰箱裡,還有冷凍的粉紅色塑型巧克力,就拿來做了蝴蝶結。
至於,Kitty的眼睛跟鼻子,我是用巧克力磚融化來畫的^^
雖不滿意,但也能接受...
我把眼睛放太近了啦~   Kitty就有點怪怪ㄉ
耳朵也太近~  應該在往外移會更好。
第一次的實驗,當然還是進了家人的肚子裡。  哈哈^^
我想我再這麼實驗下去~  家人可能會抗議吧!!
太常看到蛋糕了喔!!
不過沒關係,有人排隊等吃蛋糕ㄚ
哈哈~

搞笑1.
我剛把小花擠好還沒有放上眼睛跟鼻子蝴蝶結的時候,
剛好遇到文文下課回來!!
他說,姑姑你又做羊咩咩ㄛ  ><|||
耐ㄟ差這麼多.........
還有人說兔子........
人家是做Kitty啦!!

搞笑2.
晚上,顏爸顏媽來吃晚餐~
就一起吃蛋糕,我說猜猜這是什麼???
有人說不知道.....   哇勒~ ^%#$&
顏媽說貓啦~
我說是Kittyㄟ
她說~ Kitty不就是貓嗎???
好像也對吼~   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

加油!!!!!!!   努力再努力!!!!!!!!!
下個蛋糕會更好^^

Jessica  寫於小窩    Belize Time  2009/10/23   10:4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