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不夠Sweet



這是上星期六就做好的 "實驗蛋糕"
說是"實驗"蛋糕~ 就是實驗用的... 當然就進人家人的肚肚囉!!
之前,我考過心型蛋糕體>>>那是八吋
裝飾起來的蛋糕,還滿可愛的ㄟ
只是,那個季節沒有草莓...  
總覺得那個蛋糕有不完美的地方^^"

之前看過晴媽做過這樣的蛋糕...
晴媽把巧克力飾片做的好美喔!
還有美美的緞帶 & 美美的蝴蝶結...
在蛋糕上,有粉粉的巧克力碎片!!
我的就簡單多了。
前一天,烤蛋糕臨時起意烤了這個十吋的心型蛋糕體~
當天早上才動手做巧克力飾片;
純白巧克力可能我們這的天氣熱我沒放冰箱儲藏~
所以,顏色有點黃黃的...
草莓巧克力的部份~我老是嫌它的顏色太鮮艷...
所以,我都會加上一些白巧克力調一下色,讓它粉一點^^
我做飾片怕太薄都破掉... 這次做的比較有厚度!!
裝飾蛋糕的時候又將巧克力飾片重疊一點點...
這蛋糕有32片的巧克力飾片~
那天要吃的時候,就發現一個都會分到好幾片ㄟ
有點多...因為,家人不捧場。
所以,蛋糕吃完還剩好多巧克力飾片@@
我想下次就不用重疊,跟之前的方式一樣...
貼滿就好>>>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zjessica/16079137
這樣我也可以省多一點巧克力片  哈哈^^
不會大家吃的太辛苦。

總覺得這個蛋糕不夠粉嫩ㄟ
而且,做起來就跟12吋蛋糕差不多了。
太大的心型蛋糕^^"
一點也不可愛ㄟ   哈哈

在整理照片時,有客人在小舖的電腦看到...
問我有沒有把心型做成6吋以下的!!!
我說沒有模型ㄟ
要的話就要裁切了。
可是,那就沒有美美的蛋糕盒可以裝囉~

朋友在我MSN上面看到這個蛋糕~
問說是不是準備情人節推出這個蛋糕呢???
我說...還在考慮!!!!!!
因為,今年過年剛好遇上情人節~"~
我們這裡,也過農曆年ㄟ...   我更是超忙的。
所以~不知到底要不要推這個蛋糕跟接單?????
再想想囉~
也不知大家喜不喜歡這個蛋糕??
另一個問題就是...
會不會到了那時候,我們這裡就沒有草莓進口呢???
哎~ 太多不可掌握的因素了。

Jessica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 2010/01/19  10:4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