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很Sweet的蛋糕



Ping是我剛到貝里斯第一份工作的同事,
她現在是一個當地公司的主管,
認識她算一算也有十幾年了,真的有點久喔!!
從我搬到這開始做烘焙~
她就跟我捧場好多的生日蛋糕。
因為,她們公司每個月都有生日party^^

上個星期,她的小弟來拿餐~
跟我問電話說公司要訂蛋糕給Ping,
他說Ping的生日是2/15!!
他們公司同事想給她一個驚喜~
特別的生日party。

星期四早上我還沒下樓,
他們就來電話要訂蛋糕...
我沒接到是老爸接的~說Ping打電話要訂蛋糕!!
我回電給Ping~
問她說是不是打電話給我??
她說沒有打電話給我喔!!  應該是我搞錯了。
聰明如我^^
我趕緊說,應該是家人弄錯了。
馬上把電話掛了~ 哈哈^^
還好沒穿幫。
掛了電話沒兩分鐘,她們公司就打電話來了。
說要訂一個鮮奶油水果蛋糕,
我問說有沒什麼要求??
她們說只要在蛋糕上寫上 Miss Ping ~ Happy Birtyday
哈^^   這容易!!
其他,就看我怎麼設計囉~

接單是星期四,他們星期五下午就要開生日Party~
我趕緊在晚上烤蛋糕...
腦海裡就想要怎麼裝飾這個蛋糕,
想想就在蛋糕上 放2D圖案吧!!
烤了兩個蛋糕,
我把其中一個切一片下來做造型,
本來想切成一個正正的
但有怕太過死版~
就把這個心切成有點弧度,
感覺比較活潑^^
我沒把這顆心抹上鮮奶油就擠花,
表面擠上粉紅色鮮奶油就覺得有點不平@@
邊邊我用白色的鮮奶油擠花裝飾。
發現會有洞洞看到裡面的蛋糕體><"
真是傷腦筋~
就用小一點的擠花嘴擠了小花花補洞洞^^
就變成照片中的樣子了。
但也是很可愛ㄟ



心的上面寫上Miss Ping
就開始用水果裝飾鮮奶油囉~

我們這裡,市場的日子是星期二、五、六,三天。
這天早上爸跟媽居然幫我買了三盒草莓~
我就想那就用草莓當主體水果來裝飾吧!!
在擺放心的另一邊,擺上滿滿的草莓^^
感覺就很sweetㄟ
好美喔!
再加上一些奇異果跟葡萄,
感覺總是覺得怪怪的...
因為,我就是擺不好這種不規則的水果咩!!
傷腦筋~
可能在這方面我少根筋囉~
只好將就將就。

在空白處,寫上Happy Birthday
在填上黃色的心^^
也是可愛喔!
我自己很喜歡這個蛋糕~
雖然,還有很多不足...
但卻是一個新的嘗試啊!!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2010/02/16    Belize Time  02:0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