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上有好多愛心



這是一個華人客戶回購的蛋糕...
她母親節前一天才訂了一個生日蛋糕!
這星期又來訂蛋糕,
她還問說鮮奶油有沒有不同的口味???
我說沒有ㄟ
水果鮮奶油蛋糕都是這樣的...
沒有口味之分。
但,客人看到我的公怖欄裡的蛋糕圖片...
有一個心型的母親節蛋糕^^
就問說可不可以做心型的??
我就說好啊~ 沒問題。

前一天下午我等小舖比較不忙一點,
就拿貨櫃剛來沒多久的純白巧克力來做飾片...
那不知是什麼牌子???
我從沒見過。
因為,當初請叔叔幫我在台採購~
為了趕船期...  
他叫貨的廠商沒有正香軒的巧克力磚...
問我其他廠牌可以嗎??
我說沒關係又就好.........
就寄給我完全沒見過的巧克力磚。
我融巧克力時,發現比較乾ㄟ
感覺上比較沒有油脂@@
要做飾片有點澀畫不太動~
後來有加了一點沙拉油來調。
但,飾片就感覺比較沒有光澤...
我想不同的廠牌的巧克力還是有差距的。

有個姐妹看到我MSN上面這個蛋糕照片~
就說好多愛心ㄟ
有白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紅的.......
我說是吼~
我都沒發現.......
是滿滿的愛心ㄟ
希望這滿滿愛心的蛋糕    收到的人是滿滿的幸福^^

今天休假~
本想做在試麵包的....
但一早醒來又開始暈!!
真是怪了........
好討厭喔!!
想到這蛋糕已經做好兩天了  哈哈^^
一直偷懶沒post
趁現在精神還不錯就來post囉!!
下午留體力要做蛋糕......

Jessica   寫於  小窩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5/24   11:49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