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's Birthday Cake



10/18是大毛的15歲生日!!
時間過的好快,一轉眼小女娃都變成大女孩了~
記得~
1995年我跟媽要先移居貝里斯時,
芬(我妹,也是大毛的媽)當時肚子裡懷著大毛....
又經過2003年生了小毛!!
如今,芬帶著大毛跟小毛來唸書~
她也做豆漿、豆腐、豆乾販售^^
妹在這也過的很充實,算算時間...
她們也來貝國四年了ㄟ

近兩年,我跟妹都對她有很大的期許。
希望她能好好用功唸書~
還灌輸她以後當個牙醫,哈哈^^
她其實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!!
每年我做月餅忙碌的時候,
她總會主動來工作室幫我~  還陪我一起熬夜。
只是,她的個性真是生活"小白痴"....
所以~ 常被我們唸。
唸過後,或是罵過了...
問她知道為什麼被罵被唸???
她說,不知道。 ><"     昏倒~

當妹從台灣來待產生小毛時,
都是我在照顧妹,還幫她做月子!!
所以,小毛從小就叫我媽咪~
這兩年,大毛也跟著叫....
我跟妹還開玩笑說,等我們兩個媽老了;
大小毛要照顧我們兩的,哈哈^^
這就像我也有兩個女兒一樣。

大毛,今年是小六(這裡的學制跟台灣不同... 貝國沒有國中)~
明年五月就要考高中了。
最近,看她課業壓力也大很多...
前陣子還感冒瘦了很多~
這次慰勞她做了蛋糕給她吃,
祝福她    平安快樂的長大



這是我做的第二個2D蛋糕,
因為這陣子看到晴媽、宗蕙、吳麻...
大家都在做2D的蛋糕,
看的我也手癢,哈哈^^Y
這天要做蛋糕也大毛~
就做了2D 豬小妹蛋糕,
大毛個性很中性化,老是不喜歡穿裙子。
因為,我跟大毛都是豬豬...
就做了這個豬小妹穿裙子的蛋糕^^

我不懂得怎麼做那個蛋糕上的2D蛋糕,
就從網路抓了圖,蛋糕切一片留起來照裁!!
然後,把蛋糕體抹好後~
再貼那些蛋糕上去。
為了要讓豬小妹有點立體,
就用了裁起來的貼了頭上的蝴蝶結跟鼻子!!
只是,我的擠花嘴用的太大了.........
讓整個豬小妹做好不夠細膩><"
下次還是要換更小的花嘴才行。
另外就是我們的盒裝鮮奶油太稀,不夠硬...
擠好的花,就不夠挺。
無奈ㄟ
但,我覺得這蛋糕很可愛啦!!
只是比較多工序,也不能太複雜的圖案...
願自己下個蛋糕會更好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10/13   01:2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