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禮用的七吋蛋糕

聖誕老公公蛋糕



麋鹿蛋糕


這兩個是小小的六吋蛋糕體做成的聖誕節蛋糕,
是用來送禮用的!!
我一樣是用粉粉的巧克力聖誕樹來裝飾~
很可愛ㄟ
蛋糕上面的聖誕老公公跟麋鹿都是買現成的棉花糖偶,
很大一隻喔!
跟小朋友的掌一樣大耶^^
這蛋糕我是用妹買來裝巧克力屋或是薑餅屋的盒子裝。


打包起來就是這樣很Q吧! ^^
看起來就跟禮物一樣,
哈哈^^

這幾天,從腰痛開始,接著喉嚨痛...
隔了一天就開始咳嗽、打噴嚏、流鼻水、鼻塞~
吼!
真是被自己打敗了。
在MSN或是即時通、Face Book上面,
朋友都要我好好休息...
沒辦法咩!
不小心就接了一些聖誕節的蛋糕訂單....
這幾天都要加班啦!!
無奈.....

今天是冬至,要吃湯圓ㄟ
哈哈~
也是我的生日^^Y
可是,沒有蛋糕吃啦!!
我的一個烘焙老師說的:蛋糕師傅很可憐,生日都沒有蛋糕可以吃@@
真是應驗了ㄟ
因為,晚上還要加班^^"
是明天要交貨的....
想想現在能有工作做,又是自己喜歡的....
辛苦一點,也是幸福啊!!
不是嗎??

祝大家   吃湯圓快樂
祝自己   生日快樂~

Jessica  寫於  小舖   Belize Time   2010/12/22   03:3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