烙紋皮的變化蛋糕



這個蛋糕的作法在很多烘焙前輩的網誌上看過^^
對我來說,沒想到會來做這樣的蛋糕呢...
因為,要烤一個蛋糕再一片片的煎烙紋餅皮!
真是有點"厚工"啊!!

有天客人訂了十四吋的生日蛋糕,就把多出來的麵糊...
烤了一個不到八吋模高的蛋糕體...
想到冰箱冷凍庫還有上次蛋糕裝飾剩下的烙紋餅皮^^
那就給它組合一下囉!! ^^y
只是,我們家的大小朋友對於卡士達醬興趣缺缺...
就用小朋友超級愛的鮮奶油來當夾層囉!!
加上水蜜桃的甜味,小朋友口味就產生了。

那天晚上,大家都說吃飽飽了...
但,聽說有蛋糕可吃!
又說還吃的下....  ><"
難道,我的家人跟牛一樣有兩的胃嗎???
裝飯飯的一個;裝甜點又一個ㄚ  @@"
總之,大家開心就好。

這蛋糕的口感,我覺得跟烙紋餅皮裝飾的蛋糕口感很不一樣。
對我們家的小朋友來說,反正新鮮吃一下都是好吃。
問了他們好像也是白問><"
太給我面子了。
我想是太嫌棄我的蛋糕...   會沒蛋糕可吃   哈哈^^
但,現在總覺得自己做的蛋糕遇到瓶頸 @@
沒啥創新。
當然,也就沒有更新網誌!

這陣子,看了好多前輩的網誌。
像親愛的小敏老師,就告訴我怎麼畫巧克力飾片ㄟ
想想找找材料跟東西來試試^^
還有妳們的加油打氣!
我在這裡想跟妳們說,有妳們這些烘焙前輩...真好^^
好愛妳們喔!
Jessica    寫於小舖    2009/09/11  02:4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