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'mas Cup Cake 定裝照


這是第二次又試做的杯子蛋糕,
我把配方改了一下下,
主要是減油...
因為,第一次配方做出來的杯子蛋糕~
要吃的時候,覺得手手好油喔@@
因此,又試做的時後....
就把油減量,也多了蛋的比例;
烤出來蛋糕覺得比較乾一點點><"
蛋糕也沒有油油亮亮的!!
吃起來口感是比較不像Muffin馬芬~
我發現,華人對Muffin的接受程度都比較低耶!
所以,希望做出不像Muffin的杯子蛋糕.......
哈哈^^
這樣感覺上自己很搞怪吼???
明明就是Muffin,
就只給它外表是Muffin;
裡面吃起來像是海綿蛋糕。

上一個巧克力杯子蛋糕上面是用鮮奶油跟草莓裝飾,
不能常溫保存@@
後來,我就把鮮奶油改成發泡奶油...
這樣常溫下幾個小時是OK的!!
另外,要讓蛋糕有聖誕節氣氛~
就一定要擺上一些糖果囉^^
這上面是像軟糖一樣的人偶,
小小一隻很可愛喔!
而且,這些軟糖的成份中...沒有"吉利丁"
真是太棒了~  吃素的朋友就可以食用^^

照片中的蛋糕,
我把他們送給了我的醫生朋友...
他們都很開心耶!!
還說要把蛋糕留到星期五給在美國唸書的女兒...

我們做烘焙的人,
只要知道收到我們蛋糕甜點的人~
都喜歡、都開心...
我們就會很快樂的。

今天,一個朋友在MSN上敲我...
他說:工作都做不完!!
他又說:我是工作做不完;妳是蛋糕做不完...........  心好累!
我回說:能夠有工作做不完,也是很幸福的事啊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,有好多人想有事做都沒有呢??
因此,我跟他約好~
互相勉勵跟加油!!
為我們自己所堅持要做的事,努力下去;
不管遇到什麼難關,都要克服。
Go~ Go~ Go~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12/16  12:3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