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的2D蛋糕
這是我第一個正式推出的2D蛋糕喔!!

上星期,朋友在fb留言要跟我訂蛋糕...

她傳了一個圖檔給我~ 就是下面那個蛋糕。

這是我第二次做Boston Celtics球對logo的蛋糕了,

第一次的在這裡:《烘焙》平面Boston_Celtics logo蛋糕

下圖上面深綠色的是Boston Celtics球隊的原始logo...

朋友說,可不可以做這樣的蛋糕??

我說:應該沒問題........只是,顏色沒那麼綠喔!!

因為,每次看到這麼深的色彩~~~~~~~

那種色素我都覺得下手太重了,

我下不了手啦!!!!!

難怪,有人說我的蛋糕感覺有點退色,哈哈^^"



我一直想試做2D的蛋糕,

就把這個logo做成2D的圖案~~~~~~~~~

就變成照片中這個樣子了。



這張照片我從側面拍的,

看起來中間的幸運草圖案就很明顯吼!!

哈哈^^

這個蛋糕真的很可愛ㄟ

只是,我把Celtics寫歪歪的...

太偏向右手邊了。


幸運草的地方是兩顆籃球喔!!

我一直再想要用什麼東西來做...

記得,之前老師說:蛋糕上放的裝飾最好都是可食用的。

所以,沒打算放玩具的籃球在蛋糕上;

後來,一直想不到怎麼處理.......

直到前幾天去超市逛,

看到金沙巧克力,哈哈^^

就是了...........用金沙巧克力來當球。

我把金沙用軟質巧克力來描線,

但,手手不管怎拿都不對><"

都會去"茍"到巧克力,

後來畫好還拿筷子夾住放在蛋糕上。

只是,看起來我把籃球畫壞掉了啦!!!!!!!!!!

一點也不像籃球~~~~~~~~~~~

希望壽星別在意嘿!!


本來,打算用多一點水果來裝飾這個蛋糕的;

但是,發現蛋糕是簡約大方的白色跟綠色,

跑出紅色草莓、紫色的葡萄、黃色的水蜜桃.........

也是很怪。

最後,我只用了同樣是綠色系的奇異果當裝飾^^

整個蛋糕很有整體感,

雖然是簡單了許多,

但,卻很可愛大方喔! 

我很喜歡ㄟ

不知壽星跟大家喜不喜歡呢???


下面是兩個有點小差別的蛋糕,

不知大家看出來了沒有呢??



左手邊是我完成的蛋糕啦!

拍照的時候,就覺得怪怪的.........

原來,是Celtics這些字體看起來很不明顯ㄟ

反正還沒出貨~~~~~~

我趕緊用白色鮮奶油再補上一次,

看起來就明顯多了。

哈哈^^  


最後   祝壽星    生日快樂


Jessica   寫在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11/04/20  03:1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