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兩天,接到一個客人說要訂生日蛋糕!
她說,要兩層的生日蛋糕...
我問她,妳們有多少人要吃蛋糕呢??
她說,十幾個人吧~
><" 我的兩層蛋糕,只做過10吋跟14吋的組合ㄟ
太小的......我沒有蛋糕架可以使用!!
加上,她們人不是很多....
兩層蛋糕怎吃的完??
後來,我問客人說:這個蛋糕是什麼樣的壽星要過生日的?
她說是60大壽!!
我靈機一動,就說那就12吋的蛋糕上我用60這個數字去表現好不好???
客人很相信我,也很放心的放手讓我去發揮^^

我後來有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...
看看有數字的表現方式!
我就用大大的"60"這個數字放在蛋糕上^^
只是,我看很多人都是用大紅色去表現...
那麼紅我覺得色素太多了啦!!
就換成三個顏色來表現,
感覺不夠亮眼ㄟ
下次,顏色的配色上要再來調整一下。

蛋糕上的水果擺飾.............
唉!!!!!!!!!!
真是一言難盡ㄟ
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~~~~~~~~~~~"亂"!!
這樣不規則擺法是我最大的致命傷,
老是覺得很怪><"
加上早上趕時間...
就把水果切一切擺一擺,
就變成照片上這樣子了!!

下午客人來取蛋糕,
我開蛋糕給客人看一下...
她說蛋糕很漂亮,
小朋友也說很棒ㄟ
還有60的數字在上面^^
她跟小朋友說是爺爺的60歲生日,
所以,上面就寫60!!

祝   小朋友的爺爺   生日快樂   平安健康

寫在後面~~~~~~~~~~
我有看到很多朋友都會來我家看我喔!!
最近,也是一直有接蛋糕訂單...
只是,都是一樣的蛋糕~
就沒什麼好post,
所以~ 我很乖啦!!
都有工作、有接單~
只是,忙錄了一些些!!
有空還是會偷偷跑去看大家喔~
哈哈^^
不知道,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忙碌??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2011/06/28  05:2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