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隻2D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?
好朋友上個星期就告訴我說,
要幫她的寶貝女兒做一個生日蛋糕...
想給小寶貝一個特別的蛋糕~
我就問說,那希望在蛋糕上畫什麼呢?
她說,沒想到耶!!
我就問小寶貝是屬什麼生肖??
這個辣媽好友說:小寶貝是屬老虎!
那我問說,畫個小老虎好嗎??
她說:OK^^
就決定畫個小老虎!!!
我也開始尋找要怎麼做這隻小老虎...
因為,平面蛋糕太平常了咩~
就想做成2D的蛋糕^^

我找到一個Hello Kitty變裝成小老虎的模樣。
只是,我裁成這個小東西...
真是考倒我了@@
光是這個蛋糕就裁貼好久ㄟ
加上我傻傻的.............
用很小的擠花嘴去擠鮮奶油><"
擠的我腰酸背痛的!!
還眼花撩亂耶~
真是好辛苦...
可是,完成的小老虎真的是很可愛啦~~~~~~~~~
So~ So~ Cute~ ^^
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,
這隻小東西跟我的奶油桂花手擺一起...
真的很小隻吼!!


蛋糕從上面看,不太覺得這是2D蛋糕吼~
我就來給它,
左拍右拍、上拍下拍........
就看到這是2D了。
2D蛋糕真的很好玩ㄟ
更可以表現出卡通造型的特色,
只是,要花更多時間跟精神來構思及製作。

我的虎紋沒有畫好...
所以,感覺不太像是小老虎ㄟ
可是,剛剛好友說:她很喜歡這個蛋糕^^
哈~ 真是開心ㄟ
我最喜歡看到大家看到蛋糕的驚喜跟喜歡模樣!!

今天中午有四位日本客人來小舖用餐,
我正好利用空檔在整理這些照片~
他們問說:這蛋糕都是妳做的嗎??
我說:是啊~ 都是我的手作!! 
也問他們:想不想看這個蛋糕?? *(這時朋友還沒來取蛋糕咩!)
他們很開心說好。
我就從工作室拿蛋糕給他們看^^
他們說好可愛,也很驚訝ㄟ
哈哈~~~~~~~~~~
一直稱讚我!!
害我開心到不得了~~~~~~~~~~~~~
雖然,小老虎...畫的像是小貓咪><"
但是,真的好可愛!!

在這裡祝福
佩詩跟文正的小寶貝
生日快樂   健健康康的長大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7/01  04:4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