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女訂給老爸的生日蛋糕
朋友這家人,過節都不忘..
跟我訂蛋糕過節^^
上星期二晚上遇到朋友~
她隨口說:姊姊,我要跟妳訂一個蛋糕喔!
我就問說:那妳想要怎樣的蛋糕? 是做什麼的?
她說是老爸的50歲生日!!
我們一忙就沒再談細節...
我以為朋友問問的而已~
過了幾天遇到她妹妹!!
問她,知不知要訂蛋糕呢?
她說~不知道ㄟ   ><"
這..............
怎會這樣!!
於是,我就沒有再跟朋友確認~
那知道星期四的晚上,晚上十點多...
忙完上了fb才發現說,她留言問我記不記得蛋糕??
她隔天下班要來取蛋糕喔!
@@ㄟ害...
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ㄟ
後來,快點把大冰凍庫的蛋糕快點拿到冷藏解凍~
隔天好裝飾一下!!

睡前就一直掛心這個蛋糕,
後來,想起自己之前做過60歲大壽的蛋糕~
我用了60來表現,效果還不錯^^
於此,決定用50來表現這個蛋糕囉嗦!
照片中~ 就是這個50的2D近拍!!


這個50被我疊了三層蛋糕體...
感覺好高喔!
等我擠好鮮奶油花~
才想到拿盒子來試試看會不會頂到盒子...
因為,上一個豬小妹~就太高了><"
豬鼻子會去頂到盒子...
拿了盒子比一下,發現還差一點點^^
這蛋糕,我夾層用了芋泥餡喔!
因為,朋友們父親節才吃過我的蛋糕咩~
總不能一成不變...
這樣會膩吧!!
哈哈~
這蛋糕一直都找不到時間post文...
朋友說要看我50的2D到底是怎樣的~
發現,那天太匆忙了...
一個早上要裁蛋糕、擠花、裝飾水果...
加上跟豬小妹蛋糕一起出貨!!
兩個蛋糕的水果裝飾,也是花我好多時間~
快點弄好就拍了個照就放冰箱...
這兩天朋友問說要看近照~
我才發現...
只有這張照片ㄟ
哈哈^^
那就加減看一下囉!!
下次有做這樣的蛋糕~我再拍清楚一點嘿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1/08/29  02:1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