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芋頭酥  綠豆椪  

都過完中秋節一個月了ㄟ
沒看錯....這照片中的月餅是10/10國慶日這天做的!!
上星期五,臨時接到朋友的電話~
說要跟我訂芋頭酥、太陽餅...
因為,我週末的行程都排滿了!!
我們10/10這天是剛好10/12的假期往前挪,
*(10/12 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...是說,跟我們什麼關係啊??)
我才能在這天抽空做餅...
但,我還是沒辦法做出太陽餅><"
朋友就說,那幫她做幾個綠豆椪吧!
我想想,豆沙餡冷凍庫還有一點庫存~
就答應幫朋友做20個綠豆椪、30個芋頭酥。

最近,很少post文章~
工作上也沒有比較空閒...
只要是蛋糕訂單都是大同小異,
就沒有post上來囉!!
這段時間,老是覺得睡不飽~
可能是自己的睡眠品質本就差...
很難睡好!
加上,從中秋節老爸生病後~
上市場買菜就成了我跟老媽的工作,
星期二、五、六...早上要早起去買菜,
大部份五點多就要起床,
買完菜,有時就再小睡一會~
不然,一忙就是一整天...
常常還不到晚上11點,偶就睡著了@@
哈哈~
朋友老說我是"暗光鳥~夜貓子"...
這段時間就做不了!!

照片上的餅~
我都說不像是月餅ㄟ
總覺得過了節,做餅的心情都不同~
也會有壓力><"   很奇怪的感覺...
更覺得這些餅老是少一味^^"
我fb上的親朋好友說~
就是少了中秋節那一味啦!!
也對吼~
不知道,朋友吃這些餅...
會不會是一樣的味道呢???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1/10/12  04:5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