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鹹蛋糕 

好啦~ 這蛋糕是亂亂烘的咩!!
先來說這個蛋糕好了~
不然,等等摳媽會說....偶又在fb混@@
人家本來就都有在fb"混"咩!!
只是,沒有混很兇喔^^"

這個蛋糕是昨天晚上"順便"完成的蛋糕啦!!
昨天,是我們的感恩節喔~
弟媳的同事,因為小朋友在期末考...
改成今天要慶祝,跟享用火雞大餐!!
也不改往年的習慣,跟我訂一個14吋的大蛋糕^^
昨晚,烤蛋糕就順便做一個明天要出去"郊遊"的點心...
家人不是很愛甜食喔!
那就做一個半鹹甜的好了~~~~~~~~~~
哈哈^^
把一般的生日蛋糕體,
加上一點鹹鹹的素鬆^^
哇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又鹹又甜,之前有做過啦!!
口味還不錯ㄟ
只是,人家偶這次太貪心了....
放了多一層的素鬆><"
蛋糕就覺得不更膨鬆呢~
這就是告訴偶們,不可以貪心啦!!

照片中的蛋糕有沒有很香呢??
哈~~~~~~~~~~
看的到吃不到吼!!
誰叫每次都是大家"霞"我,
換我來"霞"大家一下下!! *(只是,不知道會不會霞到人???^^")

左看右看 

烤的時候這蛋糕真的很香ㄟ
超讚的^^
現在,在冰箱睡覺............
就等明天把它們吃下肚囉!!

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喔!!~~~~~~~~~~~~~~~~~~
寫在後面:
前陣子,真的是很忙啦!!
都有看到好朋友們來看我...
只是,我忙的沒去大家的家裡串門子@@

二阿姨跟姨丈從智利來看ㄚ嬤^^
我快20年沒見過姨丈了ㄟ
這次,他們來訪就四處趴趴造....
哈哈!
我去了十幾年沒去做的德國村ㄟ
還有馬雅古蹟之一的...Altun Ha!!
一直想整理那些照片...
但,好啦~ 人家偷懶@@
等等嘿!
除了,四處趴趴造之外~
還有自己負責的僑團開年度會員大會,
加上,今年改選理監事..........
真是忙翻了!!

現在,一切都順利完成^^
哈~又可以回到這裡跟大家見面!!

Jessica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1/11/25  03:3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