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羊羊 

 驚訝的喜羊羊
好久沒畫蛋糕了ㄟ
有朋友問說,妳怎麼不畫呢??
沒客人訂咩!!    怎麼畫><"

這個客人來訂蛋糕很可愛ㄟ
她說,要訂一個心型的蛋糕~
我問說,那蛋糕上面是用水果裝飾嗎?
她說,上面要畫"心"
我說怎樣的心呢??
她說,不知道@@
那偶要怎麼畫啦~~~~~~~~~~
後來,她說:可不可以畫一隻"羊"??
我說,當然OK啊!!
我第一個反應是,壽星是男生還是女生啊??
她說:是男生ㄟ
那就畫喜羊羊,好嗎?
馬上在電腦show喜羊羊的圖案~
她說,這個圖OK^^ 那就畫這隻驚訝的喜羊羊囉!!

我自己覺得很可愛ㄟ
不知道,壽星看到是什麼樣的表情呢??
那個手手好可愛ㄟ
我自己好喜歡^^

喜羊羊拍拍  

八吋的蛋糕心,我的羊畫的太大隻了啦!!
擺不下水果..........><"
真不像是我的風格~~~~~~~~~~
快點在圍邊裝飾上奇異果跟"心型"的草莓,
這樣有水嗎?
哈哈~
蛋糕完成後,再空白處擠上一些粉紅色的愛心^^
這樣就很合客人的要求了!!
嘻~

同一天有三個蛋糕出貨~
我一直擔心...3個十吋蛋糕盒放不下我的小冰箱ㄟ

小冰箱塞滿滿 

哈~ 喬一喬後,嘟嘟好^^
朋友在facebook上看到這照片~
居然說,旁邊有空位ㄟ
可以再多做一些蛋糕捲來冰@@
哇勒~
要有人訂才做咩!
不然,做來"占位"嗎??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12/05  02:5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