餅乾模型 

開始玩起糖霜餅乾了
自從,小舖11月份開始改了營業時間...
營業時間是星期一至星期五,早上10:00~下午5:00
星期六就多了可以去shopping跟玩^^
這些模型是上星期六去敗的啦!!
前陣子,看到很多漂亮的糖霜餅乾~
害我也心癢癢的^^"
趁看到可愛模型...
就給它敗下去了!!!!!!!!!!!!!!!!!

這兩天,動手做了餅乾~
就是奶油餅乾...
我不愛薑餅的味道咩!
我們家小朋友好像也不是挺愛薑餅的~
為了怕自己畫壞掉.............  沒人幫我"毀屍滅跡"><"
就做一下奶油口味的就好!
下面這照片,就是我今天才完成的第一批餅乾~


糖霜餅乾1  
每一個圖案都有重覆...
畫的也不夠完美@@
因為,不懂糖霜的特性~
加上心急想快點畫好它們...........
結果,有的就糊掉了^^"
真是不可能心急,一定要等底層乾了才可以再上另一個色~
加上,我的糖霜不夠硬啦!!
餅乾上的字都寫的不好~
還糊成一團ㄟ  哈哈^^
沒關係~   人家還在努力中!
今天,再小舖畫餅乾...
有客人跟朋友看到,問說:這樣的餅乾價錢是如何??
哈^^ 真是開心ㄟ
這表示,我畫的還不賴,對吧??
明天繼續努力~~~~~~~~~~~
也來烤一些巧克力口味的餅乾!
不然,我們家小朋友...
對那些餅乾已經虎視眈眈了^^"

Jessica  寫於  小窩  Belize Time  2011/12/06  11:1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