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滿滿 

我肯定是瘋了~
今天不知是那條神經搭錯線...
居然,給自己安排這麼多工作><"
早上吃過早餐~
開始準備烤餅乾...
一共烤了兩盤,就是照片裡,右上角的那些餅乾!
接著又打了一盤巧克力蛋糕,這是要捲成蛋糕捲的!
烤蛋糕的同時,快手快腳把前一天準備好的蛋糕體先抹好冷凍~

等等要畫蛋糕用!!
蛋糕出爐~已經過了午餐時間...
老媽幫我留了湯麵^^ 吃飽有力氣又繼續工作去。
早上泡了幾件衣服... 先抽個空去把衣服洗好脫水晾乾~
先把涼了的蛋糕切半,捲起來^^
再來就準備動手做芋頭酥了@@
這時還不知道累ㄟ
快手快腳花了兩個多小時把芋頭酥做好,送入烤箱...
又把冷凍的蛋糕體拿出來畫~~~~~~~~~~
這蛋糕我畫一半,芋頭酥就烤好吃爐了ㄟ
蛋糕完成後,還不到晚餐時間...
又把餅乾拿出來畫糖霜><"
想想自己好可怕ㄟ
怎麼可以這麼拼???
一天裡面完成這麼多工作啊???
畫一半,老媽已經準備好晚餐~
吃晚餐時,才發現好累喔~~~~~~~~
真的是,累鼠人了啦!!
下次不敢再一次給自己安排這麼多工作了@@
吃過晚餐,放下碗筷...
又回到工作室繼續畫餅乾~
一忙都忘了我這10天身兼褓姆*(弟跟弟媳去香港出差不在家...)
兩了小朋友托給我跟老媽照顧...
晚上忙到沒空幫小朋友洗澡,老媽很貼心的幫我代勞^^
把芋頭酥包裝一下、還有一些糖霜餅乾包裝好~
洗好香香..................
哇! 居然,十點多了ㄟ
我的一天就這過了><"
真是要感謝老媽,今天讓我忙自己的烘焙~
不用做早中晚餐!!   還幫我照顧小朋友喔^^
累累了...
準備上床睡覺去!!
明天,還有一堆工作等著我去完成~~~
加油^^~*

Jessica   寫於  小窩   Belize Time 2011/12/18  11:5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