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 
  很美的蛋糕
Dear 我的親人、朋友同學們,
謝謝來自你們的遠遠祝福~
這個生日...真的是熱熱的天、暖暖的心^^
因為,有了你們~ 我覺得自己很開心很幸福!!
我們家從我開始做蛋糕開始就不在生日這天吃蛋糕慶祝了~
因為...有一年,我在家人生日時幫大家做蛋糕慶生~
自己那年的生日,忙的只有吃泡麵過生日@@
所以~ 老媽就說,以後家裡生日不做蛋糕慶生了!!
這樣算是公平吧...哈哈^^
感謝老爸老媽把我帶來這個世上,
感謝有你們讓我覺得很幸福~*
祝福每個人跟我一樣 幸福滿滿 快樂多多
*(這是朋友的蛋糕,不是我的生日蛋糕啦!!~
   我很公平吼~ 大家跟我一樣用眼睛吃蛋糕...哈哈!)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 2011/12/12  05:2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