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綿寶寶  

笑的很奸詐的海綿寶寶
好久沒畫蛋糕了ㄟ  不是我偷懶啦!!
是客人沒訂咩><"  *(總不能畫蛋糕自己粗吧??)
去年年底接了很多生日蛋糕,
但,都是一般的水果裝飾蛋糕...
沒啥新意,就沒post上來了!!

這個蛋糕,是一個小朋友過生日要用的~
本來,家人想說,小朋友屬老虎... 
就先跟我訂一老虎的蛋糕要給他。
等我出貨前兩天,又跟這個朋友確認一下訂單~
她想想就改成這快海綿了!!*(因為,小朋友愛海綿寶寶咩!)
她說會不會帶給我麻煩,
因為,取貨時間改提前,內容又改...
我說,沒關係! 我還有時間準備~
於是,這塊海綿又出現了!!

整理照片的時候,我發現這是我的第6隻海綿寶寶了ㄟ
哈哈^^ 只是,每隻都不同喔~
我總覺得朋友或是客人,會訂這樣的蛋糕。
都是希望獨一無二的!!
我就把海綿寶寶都畫的不一樣~
只是,我突然發現...   現在才第六隻ㄟ
等以後第60隻><"  我還能每一隻都不同嗎???
是說~ 我有可能會畫那麼多海綿寶寶嗎??
哈哈~ 到時再說囉!!

海綿寶寶  分圖  
這隻海綿寶寶的表情超級可愛ㄟ
我覺得手手也很可愛^^
我這次有記得畫襪子喔!
不然,小朋友的眼睛太利了啦~~~~~~~~
都會發現偶忘記畫><"

聽朋友說,小朋友*(他才滿一歲ㄟ)一看到蛋糕~
就吵說他要吃海綿寶寶^^
還吃的很開心喔!
聽了我就覺得好幸福^^

希望每個人都來感染  這塊海綿帶來的開心
也祝福   小壽星   生日快樂   平安健康的長大~*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  2012/01/16  03:4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