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  

可愛的YoYo
這個小猴子蛋糕,
是我做來送給遠渡重洋來看我們的朋友~益鋒跟建宏的。
那天出遊,晚上加班做了,2D Snoopy...
體力真是有點不支!
但,又想做的比較特別的蛋糕給朋友們,
於是,選個平面的卡通造型來畫^^
朋友他們都是雙魚座,本來畫雙魚的啦!
可是,我沒有雙魚的圖檔存在電腦裡~
剛好想到益鋒是屬猴子!
哈~
那就挑YoYo來畫吧!!
之前,我畫過CiCi好幾次ㄟ
應該很快可以搞定~~~~~~~~
就這麼辦,於是這隻YoYo就誕生囉!

因為,不是過生日咩~
當然,蛋糕上不能寫上Happy Birthday^^"
於是,我改成~~~~~~~~~~~~~~
YoYo圖  
Happy in Belize 這樣就很有fu~*
祝福他們這趟貝國行   開心愉快
就跟YoYo一樣,笑的合不攏嘴!!

這蛋糕,在隔天吃過中餐~
就把它當飯後甜點來吃...
可愛的建宏還比畫了好一陣子ㄟ
因為,他說太可愛了下不了手^^"
蛋糕不就是要吃的嗎???
真是的@@

請他們兩的拿蛋糕照相留念就更搞笑了~
因為,他們怕蛋糕滑下來...
拿的膽戰心驚,真是好笑ㄟ

不管怎說,謝謝他們遠渡重洋來看我~
雖然,才分別沒幾天...
但,已經開始想念了!

祝福他們  在中醫的專業領域上   更上一層樓
也祝福他們  在明年的情人節   有情人一起渡過^^

Jessica   寫於 小窩  Belize Time 2012/02/16  08:5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