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鑼燒  

胖嘟嘟超級誘人
哈~ 這張照片在我的fb上.....
暇好多人喔^^

這是我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配方,

上星期六在家有空~
就來試作一下^^

我覺得還是不能太貪心...
一次扮太多的麵糊~
不然,我的平底鍋一次只能煎四片ㄟ
時間又很久~
煎到後面...就會有一點點消泡了!!

我沒有紅豆餡啦~
就用了我庫存的芋泥餡來包~
吃起來,甜滋滋的...
哈哈!! 我們家小朋友很好笑ㄟ
剛開始我邊煎、他們邊吃~
把這些銅鑼燒當鬆餅吃@@
還說,熱熱的才棒、才好吃!!
哇哩勒~ 假瓦凍勒...
被這些小朋友吃光,我還包什麼啊???

我只試了一些包芋泥餡!!
因為,小朋友吃完熱熱的餅皮~
跟我說,這個冷了包冰淇淋很棒ㄟ
><"   這些小孩會不會太享受了一點啊!!
這麼懂得吃~
也是啦!! 大家都說,我們家小朋友的嘴被我養刁了ㄟ
偶也沒辦法啊~
他們當"白老鼠"跟"小白兔"當多了!!
很習慣會挑出我那裡做不好~
那裡不夠香、不夠好吃咩^^"
這也是我要求的啊~
不然,我那裡有進步的空間... 對吧??

我覺得改天再來試試、調整一下配方!
才能開賣吧^^
只是,考慮要不要用紅豆餡~
畢竟,Doraemo的最愛是紅豆ㄟ
但,貝里斯這裡跟中南美洲的飲食習慣是一樣的~
他們的紅豆是吃鹹的,
我們剛來煮過紅豆湯請他們吃...居然,被說好嘔心ㄟ0.0"
所以,我會把很多甜點都改一下內餡~
好像"邱林母" 也不錯吼??
*(哈~ "邱林母"這是台語的說法咩! 就是卡士達Cream啦~)
再來試試,餅皮也來減量做~
就不會有像照片中,有點沉澱的問題囉!!

~寫在後面~ 給好友們^^
最近,人家不是不乖不 post文喔!
也發現...好友們都會來偶家串門子ㄟ
哈哈^^
真好,大家都沒把Jessica給忘了!
只是,這陣子...遇到一些事~
覺得真的好累~"~
總是不管怎麼做都不夠...
唉~ 這是不是低潮呢???

昨天,一個好友在即時看到我的狀況~
問說:妳怎了??   發生什麼事了??
我說,真的好累喔! 不知還有多少、不知怎做才好...
他說,在貝里斯好好的過日子做你會開心的事!!
這句話~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...
但,確是給我一個鼓勵ㄟ
他跟我是網友,認識好幾年了~
我跟他沒見過面...
幫我在台灣組裝電腦、搜集資料...
最重要的是,他總在我每次低潮的時候,給我最多的鼓勵~
這樣的朋友,真是很難得!!
謝謝你~ Yaoyu!!

我在無名跟奇摩的blog中,
也認識好幾位好友~
因為,有妳們的相伴...
我覺得自己不孤單!! 謝謝妳們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2/03/20  02:5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