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坐飛機  


一定要貼這麼多標籤嗎???
這是我第二次,親自送蛋糕去坐飛機了!
第一次,沒有拍照...   哈哈^^
所以,感覺沒那麼明顯咩~
第一次底加>>【記事】第一次送蛋糕去坐飛機
我是今天在整理這篇文章才發現...
原來,我寄的目的是同一個地方ㄟ
對我來說,好遠喔!!

其實,這個蛋糕是接的有點莫名其妙的ㄟ
話說,三月底接到我堂哥的電話~
說有人從Placencia帶了一筆錢去他們店裡,
那錢是要跟我訂蛋糕的><"
真是昏倒ㄟ  
因為,我堂妹也有在做蛋糕咩!
拿錢錢去那裡,說是要跟我訂蛋糕...
會不會太扯了一點@@
問拿錢的人,對方的姓名跟連絡方式~
居然,搞不清對方姓什麼.........
我真是超級無言的~
後來,對方主動跟我連絡...
那是之前就跟我訂蛋糕的客人~
一直都是請朋友來幫她拿去機場托運!
這次,她的朋友回去大陸了...
就請我幫她拿去機場寄^^"
錢都拿到手了ㄟ
怎麼說不呢???

其實,很多朋友都知道~
我的蛋糕要親自來取...
除非是很特別的朋友我才會送啦!
這很特別指的是,她給我很寬裕的時間去送蛋糕~
不像有的客人,指定要我什麼時間一定要送達...
什麼地方,又沒說清楚><"
因為,我的主要工作是小舖~我們的餐館啦!
蛋糕,是我的興趣~那是我多出來的額外工作...
我都是要偷時間,在打洋之後,開店之前~來做蛋糕的...
所以,真的要請朋友客人們體諒我一下啦~
別早上10點或是中午打個電話來說.....
Jessica我晚上要一個生日蛋糕,我下午去拿@@
親愛的客人朋友們~~~~~~~~
我是做烘焙,不是魔術師好嗎??
我不會變啦!!!!!!!!!!
加上,這裡的鮮奶油一般都是冷凍的~
光鮮奶油我讓它冷藏退冰就要6~8小時ㄟ
所以,請不要再這樣考我了啦!!
因為,小女子我...........真的不會變魔術ok!!

蛋糕合照 

這些蛋糕,我都要花很多時間跟心血去製作~
都是要時間的啦!!
這點請所有的朋友們,一定要諒解~

那天送去機場的蛋糕,
其實,我接的非常為難~
因為,我在三月初就知道,出貨前兩天我不在家...
出貨的是要飛機托運的蛋糕,
我又必須先把蛋糕打底弄好冷凍硬了,
出貨前,我才從冷凍庫拿出來裝飾水果的...
出貨前一晚,我會到家已經半夜一點半了~~~~~~
拖著疲累不堪的身體,精神也不是很好!
還是努力的在工作室把蛋糕打底,
送入了冷凍庫,沖個澡上床已經午夜兩點半了@@
唉~ 那晚也可能太累...居然,翻來覆去的很難睡~
早上八點起床忙小舖的工作,
也敢緊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問一下航班,
確認後,在出貨前一個小時~
快手快腳把水果裝飾好,請妹載我去小機場寄送蛋糕!!
去到已經好多人在那裡,
小小的櫃台邊擠滿了人,
櫃台邊也擠滿了要托運的貨物!!

航空公司的職員看到我拿著盒子,
問說:這是要托運的東西嗎?  是什麼??
我說:是蛋糕........ 
話一說完,我的蛋糕盒上就變成第一張照片那個樣子了。
貼滿了貼紙跟標籤....
昏倒ㄟ   有必要貼成這樣嗎??
哈哈^^"
是說,如果這樣貼能平安的讓蛋糕到達目的地...
那就多貼一點吧!!

最近的蛋糕訂單比較少了一點,
貝里斯的整個大環境~也受了經濟不景氣的影響...
但,前陣子我也忙...
就剛好^^
不會累趴!!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2/04/11  03:0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