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叮噹  小老虎 合照  
妳喜歡那一隻呢???

先來張合照^^
這是同一個媽媽訂的蛋糕喔!
兩個兒子的生日...    只差2天而已~
因為,小朋友喜歡的不同...
辛苦的媽媽,就訂了兩個蛋糕~一人一個^^"
本來不是同一天要出貨的,
但,星期一臨時改成都是同一天要取蛋糕!!
媽媽很貼心的問我,可以同一天嗎??
我心想,媽媽一定是小朋友吵........
就一口答應了!!
這時,也是我苦難的開始~

畫蛋糕  出貨  
這張照片上面的部份,
是我前一天晚上,先把蛋糕畫起來...
我先畫小叮噹、再畫小老虎....
等我畫好拍了上面那張收工打包照片~
已經,晚上十點多了...
再收收洗洗、整理好工作室,
真的覺得好累喔!!
是太久沒畫蛋糕嗎???
畫的腰酸背痛...   手也因為擠花擠的手的筋好痛@@
真不知是什麼狀況~~~~~~~~
畫蛋糕的白天,還被客人嗆聲=="
也或許,是壓力太大吧!!
這兩天,還覺得胃痛、心臟不舒服~"~

但,昨天...小壽星跟媽媽來拿蛋糕的時候,
問他說,兩個蛋糕你喜歡那一個呢??
*(小壽星是弟弟,訂的是小叮噹的蛋糕...哥哥是小老虎)
我們都想說,小壽星會說喜歡小叮噹~
沒想到,小壽星說:兩個都可愛、他都喜歡^^
哈哈~ 真是超級貼心的小朋友!!
當我幫忙拿蛋糕去他們車上的時候,
媽媽說:她喜歡我的蛋糕~貝里斯,還找不到畫的比我細膩的蛋糕^^
一聽他們這麼說~~~~~~~
我畫蛋糕的辛苦都忘記了啦!!

來看看兩個蛋糕的獨照吧~
這是小叮噹

小叮噹 

小老虎  
還有小老虎~
我把兩個蛋糕的側邊都用奇異果跟草莓做裝飾...
故意做成一樣的!!
只把蛋糕表面的水果擺飾做成不同~
這樣感覺就有差...
很開心小朋友跟媽媽都喜歡兩個蛋糕!!

祝福   兩個小壽星都快快樂樂的成長

~寫在後面~ 這次蛋糕訂單的小插曲**
這兩個小壽星的媽媽,在兩個星期前~
就已經跟我知會說,五月的第一個星期要跟我訂蛋糕...
也開始問小朋友想要什麼樣的蛋糕,
所以,這兩個蛋糕訂單~
在上個月,就已經在我的工作日程上了!!
沒想到,當兩個蛋糕要畫的那天~
這個訂蛋糕媽媽的妹妹,到店裡來...
說,她也要訂一個蛋糕,一樣是星期四出貨@@
我跟她說,很抱歉...   我沒辦法接單ㄟ
因為,當天晚上光畫兩個蛋糕我就要弄到很晚~
沒辦法再多做一個蛋糕了!!
看到小妹妹很失望~    我也很無奈!!

另外,今天早上也接到客人的來電~
說,晚上要一個蛋糕.........=="
我真的沒辦法這樣接單啦!!
所以~ 親愛的客人朋友們...
請提前三天下訂單喔!!
不然,你們失望~~~~我也會難過。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 2012/05/04  01:5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