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三層蛋糕  
朋友的婚宴三層大蛋糕
我忙到在家沒有拍蛋糕的美美照........
只好到婚宴現場才拍^^

這個蛋糕跟我原本心裡的設計是不同的啦!!
這蛋糕看起來好像沒什麼...
卻差一點把我打敗耶!!
問題就出在這個蛋糕架跟蛋糕盤~
我原本要做的蛋糕大小,
最下層是用14吋盤,*(蛋糕心是12吋);
中層是要用12吋盤,*(蛋糕心是10吋);
最下層是用10吋盤,*(蛋糕心是  8吋)。
但,我去租架子時~ 看到這組 Garden Cake Stand的蛋糕架...
它擺好高喔!!   看不到實際的尺寸~
就問了Wilton蛋糕專賣店的小姐,
她說:就跟一般的一樣大!! *(也就是我上面那個原本的設計尺寸)
但,等到我要裝飾那天下午去拿蛋糕架~~~~
一拿下來我都快昏倒了啦!!!!!!
因為,那個蛋糕盤比我的設計大好多ㄟ
最下層是用18吋盤;
中層是要用14吋盤;
最下層是用10吋盤。><"
哇哩勒~ 這不會差太多嗎???
沒辦法~~~~~~~~~~~
只好臨時改自己的設計,因為~~~我不想換蛋糕架咩!  哈~
我只好再烤一盤草莓口味蛋糕捲,捲成小捲...
然後,切片貼在蛋糕邊上~~~~~~~~
來把蛋糕變大^^  哈哈~ 很賴皮的作法吧???
但,效果也是很棒~
只是~~~~~~~~~   
蛋糕捲應該做薄一點,捲的層次多一些~ 應該會更美^^

下面這張照片,是新人準備要切蛋糕的照片~
準備切蛋糕

很多人問說,怎麼先切蛋糕呢??
因為~~~~~~~~~
貝里斯太熱了啦!!  我的蛋糕是鮮奶油裝飾...
不能放在那麼擺好看太久咩!!
當然,就喜宴一開始就先切蛋糕~~~~~
其中,蛋糕也擺超過兩個小時囉!
退冰後,加上到婚宴現場又下雨~
不小心淋到一點點的雨...粉紅色的鮮奶油就化了!
還有粉紅色的水水流下來@@
不但如此,我去跟新人拍照後....
看到蛋糕盤有鮮奶油耶!!
那表示~~~~~~~有人用手去觸摸><"
難不成他們以為這蛋糕是假的嗎??
昏倒~~~~
大家看到這照片一定會問~~~~
怎麼不放切蛋糕的照片呢???
因為,切蛋糕的時候~~~~~~~~~~~~~~~~
我的前面一堆手啦@@ 
所以,就挑這張照片來給大家欣賞^^
也是很棒吧!!
新人一看到蛋糕,一直說:蛋糕好漂亮好美喔!!^^
不但如此,好多朋友都很訝異我做出這樣的蛋糕耶~
哈哈^^
真的超級開心的~~~~~~~

下面這張照片,是喜宴的現場...
有沒有像在台灣辦桌的fu^^
很讚吧!!  哈哈~
只是,我們在這裡都是用buffet的方式供應餐點!
看就知~  這麼多好料!!  都是素的喔^^
有沒有很澎派呢??

準備開動 

這個雙囍是有一個很特殊的典故喔!!
前幾任的駐貝里斯大使~ 蔡爾晃大使&夫人留給貝里斯青少年的禮物!!
蔡大使夫人之前在貝里斯推廣中國結^^
夫人有好手藝,教了很多種子教師留在貝里斯~
也留了這個雙囍給大家...讓婚宴的時候可以裝飾!
是很大個中國結雙囍喔!!
雙囍  

在此,祝福崇明與慧如   永遠甜蜜幸福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 2012/05/22  04:5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