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ppa pig 大頭  pixnet  

長的像吹風機的Peppa Pig
請問大家認識我嗎??
我是Peppa Pig^^
我在卡通頻道可是很紅的耶~~~~~~~

這隻可愛的豬~~~
是小蕾雅生日的指定蛋糕款^^"
圖檔是朋友指定要我製作成2D蛋糕,
今年,小蕾雅要在學校辦Birthday Party...
所以,希望做成長方型的蛋糕形狀!!
真是考我耶~~~~~~~
我最怕要抹直角了...
因為,之前試過咩!!!!!!!!
怎麼樣都抹不平><"

來看看整個蛋糕長什麼樣子吧!!
peppa pig pixnet
這看起來不覺得蛋糕很大一個吧!!
其實,上面的Peppa Pig是用一個10吋蛋糕體去裁切的喔!
那就可以想像一下...............
這個蛋糕有多大了!!  也很有份量!!  哈哈~
蛋糕的基底,是烤了一盤蛋糕去裁切的...

蛋糕製作中  
前一天晚上,小舖一打洋就先烤一盤蛋糕...
這是要做基底的~~~~~~
但就是這張照片啦!!!!!!!!!
是我照片中,那台小紅筆記型電腦"派企"的罪魁禍首...
因為,要上傳這張照片到facebook~
沒想到一傳輸完成,一拔USB線~~~~~~
Windos就出現說,USB感應不到... 這視窗一直跳出來
我一直關、它就一直跳出來,好像跟我仇似的...
害我氣的就關機~~~~~~~~~
這時,我的惡夢開始了!!
因為,再也開不了機..............
我做卡通蛋糕總是會開電腦邊做邊看...
現在,沒有電腦用~~~~~昏倒!
後來,隔天只好把小紅送修去....    
小紅是回來了!!    但是,維修人員說:風扇快不行了!
昨晚用小紅上網,就一直ㄎ哩喀拉的叫........真是吵死人了~
今天打電話給維修人員說,週末很忙...不能幫我換筆電的風扇!
又說:妳的筆電是Sony的...風扇可能不好找><"
哇勒~~這表示...就算下星期送修,也不一定很快就可以換好嗎??
唉~~~~    超級無奈耶!!
這星期又多接兩個造型蛋糕...
真是傷腦筋><"

哇~ 離題了啦!!
回來看看這個可愛的蛋糕吧~
peppa pig 1 pixnet  

有沒有很可愛呢??
我們家的小朋友、跟朋友與小蕾雅的爸爸一看到蛋糕就尖叫ㄟ
說好可愛喔!!    做的很像喔^^
朋友還說在Birthday Party很保護這個蛋糕耶~
真開心!!    祝小蕾雅   健康快樂的長大

我烤一盤蛋糕後,裁切起來有剩...
就把它變身一下^^
做出這四個蛋糕三明治~
蛋糕三明治 pixnet  
只是,我這盤蛋糕怎麼那麼多洞洞啊??
真是不美耶~~~~~~
但,我們家的小朋友很愛^^
說,好吃就好^^  哈哈!!
也是啦~~~~~~~~~~~~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2/06/08  04:3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