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i-Lan  
好感動喔!  我終於完成了~
昨晚頭痛到快瘋了.........
忍著頭痛,畫好這個蛋糕!!
這是完成的樣子~~~~~~~~~哈哈^^ 真的是好可愛!

這個蛋糕當我一post文在我facebook上,
就有台灣的朋友問說,這是誰??
哈哈^^    這也難怪啦!
這個小女娃~~~~~
是一部在美洲的卡通影片,
這部卡通叫做:Ni Hao Kai-Lan *(中文就是~你好,凱蘭)
是一個教大家說中文的卡通影片喔!
很多在這裡出生的小朋友,都會看這部影片~
我也是因為我們家小朋友之前看這卡通才認識的。
Kai-Lan在貝里斯是很紅的喔!!
這次,客人就訂了這個蛋糕要給小朋友慶生~
客人希望是2D的展現....
我就想說,做成整隻的~ 應該很可愛吧!!!
可是~~~~~~~~  這真是惡夢的開始耶~
做過2D的朋友都知道,
有的地方太窄太小就很難擠花............
這次,我設計圖稿的時候~
沒有想到兩根垂下來頭髮跟身體間的那個地方跟空隙太小了.......
裁好才發現><"   沒救!!
只好硬著頭皮把蛋糕完成。
下面這個蛋糕是畫好,寫上Happy Birthday Lola... 也裝飾好水果了!!
有可愛嗎???
左看右看
我把細節都做出來了喔!!
她的褲子是條紋的^^  藍色上衣還有掛著綠圈圈的紅繩子項鍊~
最最可愛的是上衣上面有兩個紅色的"愛心" 
有看到嗎??   我也畫出來了ㄟ   哈哈^^
上面照片中,右手邊那張圖... 
就是,那個擠不到的空隙........  真是快瘋了!!
真是擠到想哭耶~~~~~
另一邊,就更不整齊了!!!!!!  更慘~


這是早上裝飾好水果,裝箱的照片~~~~~
哈哈!! 可以出貨了~~~~~
客人來拿蛋糕的時候,一看到蛋糕....
就說好可愛~ 馬上拿相機出來拍照,哈哈^^
我說,你回去也可以拍啊?
他說,現在就想拍耶~~~ ^^"
這蛋糕的吸引力這麼大嗎??? 
想到這一點..........  前一天的不舒服,都忘記了!!

打包  
下面這張照片,是我昨晚畫好的蛋糕~
後面就我的"小紅",上面那是Kai-Lan的原圖~
這樣有沒有可愛呢??
當我把下面這張照片post在facebook上,
就有朋友問說,怎沒畫到頭上的小花呢?
我原來是想要用草莓切花的...
沒想到早上切了草莓裡面是白白的= ="
這就只好改設計囉~~~ 就改成擠花了!!

畫好了  
昨晚裁蛋糕跟畫蛋糕時,
我人已經很不舒服了.........
因為,前一晚烤了2個10吋蛋糕體、2個12吋蛋糕體,
又把兩個要冷凍出貨的蛋糕抹好蛋糕抹面~
昨天一早五點就醒...就在床上翻來翻去,沒睡好~
昨天早上趕著把冷凍的蛋糕裝飾水果準備出貨,
又裝飾兩個14吋的蛋糕~~~~
到下午,就開始嚴重的頭痛....
這是什麼情況啦!!    有重要的工作ㄟ
邊畫邊頭痛~~~加上又不順手~
真是快抓狂了@@  還好沒有畫壞掉~
等畫好,收拾好工作室...  洗好香香~就倒了!
這時才晚上八點多快九點耶~
昏昏的,直到停電才醒!!
這時,看到親愛的給我發e-mail~ 
雖然,停電不能開信箱~
但,看到他的主旨寫 "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"...
我就知道,他一定知道我人不舒服了!!
快點撥個電話給他,免得他擔心~
他說,一接到電話就關心我怎了??  那不舒服呢??
心裡很難過,因為...讓他擔心了!!
一晚的休息~    今天好多了!
還好,明天是星期六~~~~~~我可以好好休息^^  睡到自然醒喔!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2/06/22  05:3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